Archive for June, 2008

Preparation for B.I.G.

今天开始,BIG camp的日子。待会儿8-9am出发。
在这4天3夜,本姑娘的手机将会关机4天,电脑也会休息4天。
这4天的将会只围绕在活动中。
 
以别人累计的经验来参与这一次camp,应该是好事吧?
却还是增加了我的几分担忧。
衣裤足够吗?东西都带齐了吗?
就连天气都是令人感到紧张的。会是大雨天?还是大热天?
一醒来的心跳是加速的….扑通~扑通~
或许被评分的camp让我有不同的感觉。一定得尽力做好!
加上,我是Moral dan Kerohanian的AJK,
即将全程负责的activities,我担心会出现冷场的状况。
经验很少,也遭遇过失败,这一次,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顺利主持。
加油啦!
 
四天,就只是四天~
据说会睡不着、吃不饱、还会累坏……..
嗯,去camp都是这样,不能拥有太过千金小姐的想法!
其实我最担心的也只是那不怎么争气的健康!
只要一患上感冒……全部都毁了!(就像上一次去tutor camp)
其他的,相信都会适应得来!
划船我没试过、沼泽地区的trekking我没经验、必须负责别人的饮食更是挑战!
这4天绝对是新尝试!
 
嘻嘻嘻嘻~总是会没事找事来烦!
懊恼~真懊恼!
Bye了~

Advertisements

回家

前天傍晚,我在家;
昨天,我也在家;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在家的。
火车还有不到2个小时就会抵达车站,把我载回学院,
可我还没准备好,还在边吃早餐。呵呵
 
原本,是计划8月假期才会回家了的,
但我还是固执的回来了,带着很多借口。
没想到会碰上哥哥回来放假几天,
忽然之间,家里凑了完整的人数。
今年比起去年,我见到哥哥的次数更多了。
 
我一直告诉我朋友说,我妈妈不太喜欢我太常回家,
他们不了解为什么。
起初,我也是一样的。
前天发觉,我那天离开前的裤子还置放在一旁,没人处理。
没有我在家的日子,妈妈很忙碌;
有我在家的日子,妈妈更是忙碌,为什么呢?
因为她必须多出时间来照顾我的3餐,一个她不懂得下厨的女儿。
不过,趁现在还不太忙碌的时期回家一趟的感觉是很好的,
虽然距离刚开学的日子才不过2个星期。哈
 
明天就要去BIG camp了,所有的课业将会被delay。
想一想,又似乎很辛苦。
加上最近的天气很诡异,希望活动一切顺利,
回来的时候也不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哈哈
 
今天是大学的报到日,其他朋友也踏上了他们大学新新人类的生活。
那种感觉,一定是很不错的吧?加油了!
 
天黑了,希望待会儿不会下雨。
需要准备准备了!不然粗心大意的我时常会忘了带东西回去。
走了,我下线了。
回到学院后相信将会是一阵忙碌。。。。。。。。。。。

 

Kejohanan Olahraga Tahunan 2008

2008年6月26日,是IPTB第12届的运动会,我们都简称它KOT。
今年的运动会,很明显地比去年冷清多了。个人觉得还挺失败的。
而今年负责运动会的KPLI学员,也似乎被比下去了。
以后的我们,也会这样负责运动会?是真的吗?
 
去年还是大家学妹的时候,我更活跃于参与。
今年,我竟然还说过不愿给予任何贡献的话!
终究,心软了,过意不去了。
学姐说,拥有这种想法的人不配当老师!
很庆幸,我还是乐于参与了,虽然就只是简单的操步。
我不善于运动,无法在体力方面跟别人做比较。
我能做的,至少还有忍受烈日的折腾的耐力。
值得开心的是,4组rumah sukan,我们的红组排名第二了,感觉还不错。
DSC03338 copy
很厉害吧我,竟然还得空偷拍!哈哈哈哈哈~
 
DSC03340 copy
红组的花花休息站~好像幼儿园!不过,胜于其他没设计的组!
 
DSC03346 copy
学院里的幼儿园学生也参加此盛会。呵呵~他们玩起游戏真可爱!
 
DSC03358 copy
Waktu kemuncak,整个运动会最巅峰的时刻就是拔河比赛了。
红组对决蓝组的女子组决赛,红组的女大力士们光荣获胜。
 
续上个学期累积下来的成绩,红组这一次扬眉吐气,横扫了很多奖项,不再最后了!
哈哈哈~今年排名第二。
因为有贡献,所以才能体会那种开心。
 
马来西亚的天气是炎热的。运动会那一天也不例外。
躲在后台阴凉地方的我,偷偷捕抓小孩的照片。
DSC03353 copy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难免会发觉,有时候大人比小孩更难于管教。
师范学院出现了这种状况,培育出来的会是怎么样的老师呢?
失败~很失败!!
 

Decide to CHANGE myself

一早醒来刷牙洗脸,看看镜中的自己,虽然模糊,却有了想改变的冲动。
就像Anna的留言,还有其他朋友所说的,我不戴眼镜应该会比较漂亮。
嗯~决定了!我要先申请同意书!得获得同意才行。^^
改一改形象,说不一定运气也会改变。
哈哈~说笑的。或许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Take care your HEALTH

 
 
“How you treat your body, your body will treat you back.
You don’t find that because you all still young. You will know later when you old.”
said Madam Ang on last physical education period.
她要我们多注重饮食。你懂的啦,年轻人嘛!有多少个会有这方面加以注重。
有些人拼命减肥,有些人则是拼命的在吃。
美食的诱惑,谁受得了啊!饥饿的感觉又有谁能够承受。
我“化食量为力量”的心态还不改的话,相信健康有一天也会出问题。
那你呢?开始关注了吗?
 
过去几天我都很用心在做运动呢!导致现在muscle pain了!
这个星期四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是个大日子!
加油吧红组!加油吧Amanah!!别期望我会有所贡献了!嘻嘻嘻
别在拿最后了!!!!哇哈哈哈~
 
 

“结婚”这两个字眼

        

那一天当仍在假期的某个夜晚,因为邻居的婚礼而跟妈妈谈到了自己未来所期盼的婚礼。
说说自己的,听听妈妈所希望孩子的。第一次跟妈妈谈到这些事情。
结婚是一个很遥远的梦想,女孩的梦。
 
也在假期中的某一个夜晚,我跟网友谈到了感情事,也同时了解中国人和马来西亚华人的婚礼其实是差不多相同的。
我贸然答应了他,如果哪一天他结婚,我会飞到中国去观礼。虽然他总是像苦笑似的说那还要等很久。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承诺,身为一个朋友该有的想法。
20几岁的他,总是被我闹着玩。
国外的网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要约到中国去玩。我只是没说,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来马游玩。
 
前几天因为太过空闲,跟老大还有朋友们谈到了筹备婚礼的budget。
老大大我们两岁,总是带着大哥哥的感觉。恋爱中的他难免会有这种想法,一个男孩的梦想。
我们总爱笑着答应他一定会买好飞机票飞到沙拉越参加他的婚礼。
这是个幸福的分享。身为同学,我们也想见证他们人生最幸福的一刻。
 
 “明年我就成为人妻了..^^"” 她在msn这么写着。
她,我忘了名字,是个在旅程中认识的女生,一个朋友曾经喜欢的女生,一个挺不错的女生。
“Hmm?你明年要结婚?”我问。并没有任何答复。
我不怪她,毕竟不是很熟络,加上我已经打算问朋友。像个好奇宝宝似的,我非常想了解究竟。
这算是身为朋友该给予的关心吧!
 
她说明年?明年我们不是才要21吗?!
在我还不被家长允许谈恋爱的年龄就要结婚,不会太快太早吗?
就算到了现今的社会,还是会有人选择早婚。
有些人是情到浓时做错事,有些人就是认定了终身伴侣。
结婚是人生大事,每个人都希望从中获取幸福。
果然还是踏入这个年龄阶段了。大家都开始成人。是时候收敛过渡惊讶的表情。
人世间是充满了爱,是吧?
 
身边有朋友说,如果能在毕业之时结婚,posting就不怕被派到偏远地区教学。
又是一个恋爱中人的想法。其实是个乐观的想法。至少有个人能够这样答应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呢?还不很清楚。
 
这世界充满了变数,在我能把握当下之时,我就会勇敢去想未来。
祝福你们了!我所有陷入爱河的朋友们!
  

  

我不是小黑妹

15-1这个学期,会比以前来得更黑一些吧。即将变成妈妈口中的“小黑妹”了。
什么这么说?呃~我天生拥有黝黑的皮肤嘛!呵呵^^
加上,在这个大学课程的时间表里,我们的第一个副修科目终于出现了。
出现了什么科目呢?
就是体育啦!!!我的天啊!!!!我副修体育?!!!
越大越不爱流汗的我也随之变得不太爱运动了。因此,体力差了,耐力也差了…….
一星期5个小时的体育课,加上下午的课外活动,凭空想象就让我不适应。
一切都还在尝试当中……..
还不了解课程,还不确定课外活动会得到什么样的项目,人仍然处于疑问状态。
变黑和减肥这两个是很难抉择的!哇哈哈哈哈
希望学院能够提供一个很好很好的体育场地让我们这么多班一起体育啦!
学院啊学院~~~不要一直要求我们在全身发臭的时候更换formal装好不好?
这个也不能够体谅吗?真是不能谅解呀!
这个学期,希望能够好好做运动,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给他考个pass!
嗯~一切都在掌控之外,只能尽力咯~
 
早上7点钟了,就要准备去上课,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