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August, 2006

最近的生活有点累

想到开学,就想到星期日那天…………..
我跟roommate赶report赶到2.00am多才睡。
加上那晚一直跳电……我们被玩弄到有点辛苦………….
 
开学以后,离国庆节的日子就更近了。
近日,操步练习的时候,也更加用心、努力了。
今早很早很早就爬起床了………6.30am集合。
自从被抽中参与槟城州代表师范学院的操步队以后,我都欣然接收了。
每天都比其他人忙一些,累一些………….
今年槟州的国庆典礼在Balik Pulau举行,所以今天的彩排,我们整队的人,坐上两辆巴士,前往那里。
哇~没想到路途那么遥远,坐车还要坐上超过一个小时!
最不能接收的是,等待……….等待步行的那个时候!!!!
真的很晒啊!!!!!很黑了现在!!!!
更恐怖的是………..我们下午时领到的,国庆节当天要穿着操步的衣服!
念师范的我们努力培养女生的气质,这次的衣服…..竟然男女都是一样的!!!都一样穿黑裤。
还很大size呢!!!!
啊~有照片了!!!!看我们的衣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在那边的时候,也发生了些趣事。哈哈哈哈~~~
这次选中操步的,都是我们新生,大部分都是18岁这样而已。
在那里,很多人都是大过我们的。
很好笑的是………………
那些uncle、aunty、大哥、大姐他们都会笑说我们看起来根本不像老师嘛!
比较像学生……………还问说我们是不是邀教幼儿园的?
啊哈哈哈~在操着步的当儿,路旁他们的言语真是让我觉得很好笑。
都是实事嘛!我们队里头,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谁能够说我们毕业以后还会跟今天的样子一样?带点稚气…………
操着步的一路上,变成笑声连连,轻松许多了!!!
 
 
今天终于弄到在宿舍无线上网的功能了。
真是……………..弄到我有气无力就是了!!!!
对于电脑,我始终都无法好好的掌握。
 
对了,我上回有提到我的cool black……….
嘻嘻~show下照片吧!
听说学校里,还蛮多人买同一款的………..酱子…..有点不爽哦!嘻~不特别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Compaq V 3040

 在国外没这个V3040的model吧!哈哈~其实就是Compaq Presario V3000。
款式跟V3000都一模一样…………
跟朋友谈起的时候,她告诉我说,她买的V3000是AMD,我的是Intel的…..国外
这么说,我的应该就是叫V3000T了吧!
 

恼人的日子过不完

假期是开心的。
回到家里,自然而然的又会过回象以前那样,迟睡迟起的不规律生活。
每天,我都有说不玩的话题,妹妹都投诉了!啊哈哈哈
回到家…….食物也理所当然的丰富多咯!!!
唉~在学校的食物真是…..没脸看啊!!!
所以啊……..吃个够再回去吧!!
 
开学的日子又离不远啦!!!
assignments多到不会讲!!!
不会做的头痛着……..做好的,又好像做错哦!!!是不是很折磨咧?
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也不理啊!!!!
 
从开始假期到现在,家里的电脑问题不断。
前几天,internet出现问题,connect不到……
那时真的是要吐血了!!
因为以前发生这样的事的时候,都是哥哥在弄,哥哥在打电话投诉的。
今天不同了………都是我在弄。
哇~真的是…….
反正就是拿到经验啦!!!!
弄到我晕头转向就是了!!!
不过….就刚刚,突然就没事了……..很庆幸!很庆幸啊!!
啊~日子啊……….
就这样浪费掉了
 
近几个月啦察觉,爸爸生病的频率越来越高………
干粗活的他,不懂要要养我们多少年…….
我们孩子的日子越来越好的时候,偏偏忘记的,就是他们。
当我哥以前第一年出去念书时,我常笑爸爸为什么要一直打电话给他。
一直到我出去念书时,爸爸偶尔也会打过来。
有时候没接到电话打回去,爸爸却说只是打过来问问,没什么事的。
记得有一次哥哥曾跟爸爸顶嘴说家里给了他很大压力,所以他不喜欢呆在家里。
我一直都是认同他的………
不过哥哥跟我都出去念书以后,家里,真的安静了好多好多。
妹妹咧……唉~这个坏小孩!竟然趁姐姐不在一直搬我的东西,厉害了她!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爸爸若觉得不舒服的话,我过几天要怎样会学校咧?
要研究一下了…………
 
 

好久不见

嗨嗨嗨~我回来了,回家了,在星期五那天下午。
嘻~是不是很想我咧?…..yeah!yeah!是的话就谢谢你咯!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只因为在学校用电脑有点不方便。
上次急着用电脑时,据说图书馆的电脑都感染病毒,无法使用。
够力哦!Computer lab的电脑……其实,我是才知道可以使用的。
啊哈哈哈~~~不过那边的网速…..真是考人耐心啊!
整理了自己的日记,我简短的写在这里吧!!
 
24.07.2006(Monday)
那一天,有新成员加入我们,是second intake的。
跟我们拿的一样是小学组的课程,不过感觉离他们好远,
加上他们又住在跟我们不相同东楼的关系。
当时听见他们的,都是不好的谣言。
 
读science的我,压力好大,上课时更有点胆怯。
 
26.07.2006(Wednesday)
学校被烟霾笼罩着。
好难闻得空气气味……
oh my god….槟州的空气污染指数可不是盖的!
 
27.07.2006(Thursday)
才开学不久,就有位同学要先离开我们了。
也许,她有她自己更更喜欢的目标吧!
无论如何,祝福她。
那一晚的farewell party,无可置疑,是感动的,不舍的。
虽然我跟她不曾多说话,但是,她毕竟跟我们一样,
都经历了orientation week时,辛苦的日子。
 
28.07.2006(Friday)
去了BM Plaza逛街、购物,约了从msn认识的朋友。
她…蛮漂亮的。
跟之前我在照片上看见的她一模一样,只是感觉更高了,呵!
所以啊,我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是害羞还是陌生?我们彼此都感觉到疏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很丑….哇哈哈哈

那天晚上,我跟室友在房里…….
嘻嘻~庆祝起我们的农历生日来……
是她提议的!她说我们自己买蛋糕,自己吃!哇哈哈
从来都没想过,我的室友,出生日期就只是慢我那么一天而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0.07.2006(Sunday)
常常得吃快熟面过周末的日子并不好过。
唉~即使食堂或cafeteria在周末也有营业,我想,我也吃腻了吧!
 
2.08.2006(Tuesday)
恐怖的English Test………
弄到我好头痛……
 
可恶的warden(管宿舍的),要我们跟整栋C楼的senior要签名。
oh my god…..那一晚,可“热闹”了!!
因为我们都是被罚的!!!大家都在同一时间出动。
啊哈哈哈~任务其实在早几个星期就交待了……
只是我们坏!!!
 
4.08.2006(Friday)
续上一星期之后,我约了另一位网友出来。这一次是男的。
认识了他3年左右,第一次见面。
看见我跟他在一起的朋友们,都公认他是属于帅的。
他跟照片上的他就不太一样了,更壮了,更高了。
一身黑衣黑裤打扮的他,让我更确定以前的想法,黑色是适合他的。
就那么一下而已……就聊了那么一下下………
害羞到无法正眼对着他。
“他不是我男朋友啦!!”最后,我跟我室友都得跟朋友们那么解释……
 
事后,我已经不太记得他样子了。
 
5.08.2006(Saturday)
跟朋友到槟岛的电脑展去了。
人潮拥挤……就连喘气都很辛苦。
在这种情况下,根本就无法好好研究商品…..
再说,我身上没多少钱。
 
过后我们去Pelangin Mall shopping了!
真的走到好累……
 
6.08.2006(Sunday)
那天晚上,是华文学会的迎新会。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对学哥学姐们准备的游戏很不满,因为有种被耍白痴的感觉。
不过过后的游戏,玩得还蛮愉快的。
 
那天晚上,是我第3次在大山脚这个小地方遇见了第3位网友的难忘日子。
跟我同组的她,原来是我在参加面试以前,在论坛认识的她。
高高的她….瘦瘦的她………突然跟我说到也许我们是聊过天的。
呵呵~她是second intake的。
我们因为同一个目标在论坛上认识……
也因为同一个目标,我们在同一间师范学院相遇了。
恭喜上诉成功的你…….
 
呵呵~我的室友说我来大山脚是为了见网友啊!啊哈哈哈
 
10.08.2006(Thursday)
在学院满一个月了。
一个月内,有喜,有悲……
 
发觉在外生活的日子,开销很大。
 
11.08.2006(Friday)
中招了!最终还是逃不过中cali(“查理”虫。不懂规范的中文名字是什么)弄伤。
手上的疤痕,人家说我好像割脉留下来的。哇哈哈哈
这种虫,是住在宿舍的我们最怕,最避开的昆虫。据说是有季节性的。
很多人都中了,跟其他人比起来,我的轻微很多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像红蚂蚁的size,身体的红黑色,尾巴象蝎子带有毒液。

 
跟前几个星期一样,星期五。我们还是出去购物了。
嘻~就是为了买吃的而已。
除此之外,也买了礼物给自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直到放假回家,我在视听过专辑中的歌曲。嗯~蛮喜欢的。
这一次购物,真是达到随心所欲了!
 
那一天晚上,我跟室友提早庆祝生日了。
蛋糕是一位yeah yeah又可爱的朋友送我们的。感激她。
除了她,还有一位懂得说华语的异族同胞跟我们在房里一起闹。
呵呵~人虽然少,但感觉还蛮不错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08.2006(Saturday)
醒得特别早,只为了在校外的讲座会。
天啊~我原本就不想去的了嘛!!!
真是催眠啊!!!!
很多人都睡着了…..而我,一直在死撑着。
回去宿舍以后,严重补充睡眠…..
我们都后悔了……
 
16.08.2006(Wednesday)
我18岁的生日。
早上到课室后,全班同学都为我唱了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顿时间,我笑个不停…….哇哈哈哈~挺不好意思的。
真的很感动……..
朋友还要求我流泪……哈,我让他们失望了!啊哈哈哈
 
下午,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聚集在练习操步(为了国庆节)的地方,我跟朋友聊着天。
一不小心的,我被朋友手上甩着的棍子打中头部了,在我靠近我书包,准备帮我朋友收东西的时候。
之前,有个人还交待过她棍子不要打中人的。
怎么知道我会那么“幸运”!!!
oh my god…..当时,眼泪马上就飚了出来……
生日的这一天,还是跟往年一样,又哭了。
 
晚上,嗯~真的给我猜中,真的有party。
生日会是为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我跟学姐(以前oriented我们,所以跟我们很熟)以及我的室友而办的。
很多人都到了……我跟室友都清楚知道,都是为了学姐吧!
那一晚,很气一下,我带下去的相机,竟然突然没电,所以没能拍到任何一张照片。
照片得跟朋友拿了!下次再分享。
我们一人一个蛋糕,点燃蜡烛,朋友们唱着的还是各种语言的生日歌…….
吹熄了蜡烛,许下了心愿…….
希望在师训的日子能够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
吃了蛋糕以后,又是照相的时候。
当晚,很多人都很high………
 
无论如何,18岁生日的那一天,是很难忘的。
感谢给我送上祝福的每一位朋友………
也感谢为我们庆祝生日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是我有过最大型的birthday part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人数未满。

 
17.08.2006(Thursday)
Roommate的生日。
凌晨12点的时候,哈~她的礼物来了!!!
我们的楼有跳电啦!!!!天啊!!!!!
就在那时候,我祝她生日快乐………..
哈哈~我们都还没睡,因为正在整理着房间,整理着行李。
 
放学后的课外活动结束后,下了场大雨,所以操步练习取消了。
下午,又是一个忙着整理房间还有行李的时刻。
假期得清房,真的很辛苦啊!!!!!
 
18.08.2006(Friday)
特别兴奋,因为下午要回家了!
早上是国庆月的开幕仪式,特别无聊+催眠。
 
中午,我跟着朋友坐车到北海去搭火车了。
选择火车是因为他能够直通我家附近。
火车上,有跟我来自同一个州属的学哥。
我就坐在他旁边一排,帮他顾行李。哈~他就坐跟他朋友。
到家的时候,已经快6pm了吧!
 
晚上,爸爸为了我手提电脑的事而忙。
然而我却为了家里的电脑而感到头痛。有点问题了。
 
19.08.2006(Saturday)
我领了“cool black”回家了。
我原本并不是选择它的………嘻嘻~是缘分吧!哇哈哈哈~
呵呵~cool black这个名称,是我跟朋友沟通时,就顺口给它取上去的。
因为它真的很黑,很酷!!啊哈哈哈
凡是在8月份收到的好东西我都会把它当作是生日礼物,
然而这个cool black是我收过最大最大一份生日礼物了吧!!!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相信它对我会很有用的。
 
ps:相机没电,下次才分享cool black的靓照。
 
 

又做了亏心事

刚才,就刚刚而已…..
我正在整理电脑里的文件,正在准备把一些需要的文件copy进pendrive的时候,
不经意的,打开的哥哥之前存在电脑的document。
就因为对某某题目的好奇,我打开来看了。
oh my god…..我知道我不应该打开的。
读着、看着……我竞已经热泪盈眶………
我就说吧!我不应该打开的………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不一定是好受的。
所以啊….我已经有点害怕再喜欢上人了,尤其是以前的他。
也许…..不恋爱,才是对我们有利的吧!
 
功课的压力,来自家人以及自己的压力…..
到后来,会得到什么呢?
为了前途与钱途而放弃自己所喜欢的,所向往的…..
会不会是值得的呢?
 
看来,越来越多事物需要我去探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