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黑妹

15-1这个学期,会比以前来得更黑一些吧。即将变成妈妈口中的“小黑妹”了。
什么这么说?呃~我天生拥有黝黑的皮肤嘛!呵呵^^
加上,在这个大学课程的时间表里,我们的第一个副修科目终于出现了。
出现了什么科目呢?
就是体育啦!!!我的天啊!!!!我副修体育?!!!
越大越不爱流汗的我也随之变得不太爱运动了。因此,体力差了,耐力也差了…….
一星期5个小时的体育课,加上下午的课外活动,凭空想象就让我不适应。
一切都还在尝试当中……..
还不了解课程,还不确定课外活动会得到什么样的项目,人仍然处于疑问状态。
变黑和减肥这两个是很难抉择的!哇哈哈哈哈
希望学院能够提供一个很好很好的体育场地让我们这么多班一起体育啦!
学院啊学院~~~不要一直要求我们在全身发臭的时候更换formal装好不好?
这个也不能够体谅吗?真是不能谅解呀!
这个学期,希望能够好好做运动,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给他考个pass!
嗯~一切都在掌控之外,只能尽力咯~
 
早上7点钟了,就要准备去上课,不写了。
 
 
    • June 19th, 2008

    黑就是健康,好看

    • chrisdy
    • June 19th, 2008

    好久好久没有看你的Blog了~今天才来看~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