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这两个字眼

        

那一天当仍在假期的某个夜晚,因为邻居的婚礼而跟妈妈谈到了自己未来所期盼的婚礼。
说说自己的,听听妈妈所希望孩子的。第一次跟妈妈谈到这些事情。
结婚是一个很遥远的梦想,女孩的梦。
 
也在假期中的某一个夜晚,我跟网友谈到了感情事,也同时了解中国人和马来西亚华人的婚礼其实是差不多相同的。
我贸然答应了他,如果哪一天他结婚,我会飞到中国去观礼。虽然他总是像苦笑似的说那还要等很久。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承诺,身为一个朋友该有的想法。
20几岁的他,总是被我闹着玩。
国外的网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要约到中国去玩。我只是没说,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来马游玩。
 
前几天因为太过空闲,跟老大还有朋友们谈到了筹备婚礼的budget。
老大大我们两岁,总是带着大哥哥的感觉。恋爱中的他难免会有这种想法,一个男孩的梦想。
我们总爱笑着答应他一定会买好飞机票飞到沙拉越参加他的婚礼。
这是个幸福的分享。身为同学,我们也想见证他们人生最幸福的一刻。
 
 “明年我就成为人妻了..^^"” 她在msn这么写着。
她,我忘了名字,是个在旅程中认识的女生,一个朋友曾经喜欢的女生,一个挺不错的女生。
“Hmm?你明年要结婚?”我问。并没有任何答复。
我不怪她,毕竟不是很熟络,加上我已经打算问朋友。像个好奇宝宝似的,我非常想了解究竟。
这算是身为朋友该给予的关心吧!
 
她说明年?明年我们不是才要21吗?!
在我还不被家长允许谈恋爱的年龄就要结婚,不会太快太早吗?
就算到了现今的社会,还是会有人选择早婚。
有些人是情到浓时做错事,有些人就是认定了终身伴侣。
结婚是人生大事,每个人都希望从中获取幸福。
果然还是踏入这个年龄阶段了。大家都开始成人。是时候收敛过渡惊讶的表情。
人世间是充满了爱,是吧?
 
身边有朋友说,如果能在毕业之时结婚,posting就不怕被派到偏远地区教学。
又是一个恋爱中人的想法。其实是个乐观的想法。至少有个人能够这样答应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呢?还不很清楚。
 
这世界充满了变数,在我能把握当下之时,我就会勇敢去想未来。
祝福你们了!我所有陷入爱河的朋友们!
  

  

    • June 22nd, 2008

    这世界充满了变数
    这句话有道理,昨天晚上俄罗斯经验赢了强大的荷兰,一些都有可能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