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泰国行

自从假期过后日子都是匆匆忙忙的。
熬夜赶课业能够证明这个学期,我确实赶不上来。
也因为上个周末,忙里偷闲去了泰国两天。呵呵~
收集了照片,现在才来分享了。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家,本来就在泰国边界。但是这一次行程,还是加入了。
只能说,从槟城出发到合艾真的好久好久哦。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还是在马来西亚。哈哈哈哈
泰国有什么特别呢?
不就是……语言不通、跟马来西亚时差一个小时、用baht算钱、饮食大不同的地方吗。呵呵

第一天第一站,先去了Songkhla(宋卡),距离Hatyai(合艾)大约30km。据说,Songkhla这个地方正努力发展为旅游胜地。
导游带去的第一个地方,是水族馆。虽然我们不愿,但还是缴了300泰株进去了。
老实说,没有KLCC aquaria厉害,也没有新加坡的漂亮。

然后,才解决了午餐。一道道让嘴巴喷火的午餐。呵呵呵呵呵~
选择料理材料的时候,才发现我们都吃不起大餐。哈哈

用餐以后,到附近的The Golden Mermaid景点去了。
虽然从未去过那里,但是我对这个雕像非常之熟悉。因为家里有张照片也是在这里拍的。呵呵
导游说,如果到了这个地方没照相的话,以后就不会再回到这里了。你相信吗?
如果想知道这雕像的爱情故事,请上网搜索。

Samila Beach

下午,我们回到了合艾,登入酒店。休息片刻。
傍晚,我们出发到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去吃晚餐。

去到泰国,就一定要见识floating market。真的挺特别的。而且,超多人,超拥挤的。
据说,最出名的floating market在Bangkok。而这里,只是效仿而已。

这是在我们的酒店附近。算是市中心了。就算是很迟了,还是很热闹。当晚,就只是附近走走而已。

夜晚,朋友们也给按摩女郎按摩了。呵呵呵呵呵,当然我例外。
有些人说,来到泰国,这是其中一件一定要做的事。

深夜入睡,然后进入第二天。在Pink Hotel吃简便的早餐。
话说,我们的粉红酒店,似乎是个以性感女郎+歌台为噱头的地方。
我睡得早,什么都没看见………………….

来到泰国,一定要搭嘟嘟车前往目的地的啦!!!!
去bazaar shopping咯~~~~~~~~~~~~~~

然后,没照片了。中午一点多离开酒店,回槟城去了。
这一次到泰国有很多不一样的体验。也还有很多事情没机会做。
朋友说,下一次一定要看”Tiger Show”(Thai Girl Show)才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October 10th, 2010

    good,只是我看不到你blog更新的提示。

    • 我决定换个部落格了。这里能够让我上传照片的空间也要满了。
      呵呵呵~看来wordpress也是有缺点的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