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ration for B.I.G.

今天开始,BIG camp的日子。待会儿8-9am出发。
在这4天3夜,本姑娘的手机将会关机4天,电脑也会休息4天。
这4天的将会只围绕在活动中。
 
以别人累计的经验来参与这一次camp,应该是好事吧?
却还是增加了我的几分担忧。
衣裤足够吗?东西都带齐了吗?
就连天气都是令人感到紧张的。会是大雨天?还是大热天?
一醒来的心跳是加速的….扑通~扑通~
或许被评分的camp让我有不同的感觉。一定得尽力做好!
加上,我是Moral dan Kerohanian的AJK,
即将全程负责的activities,我担心会出现冷场的状况。
经验很少,也遭遇过失败,这一次,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顺利主持。
加油啦!
 
四天,就只是四天~
据说会睡不着、吃不饱、还会累坏……..
嗯,去camp都是这样,不能拥有太过千金小姐的想法!
其实我最担心的也只是那不怎么争气的健康!
只要一患上感冒……全部都毁了!(就像上一次去tutor camp)
其他的,相信都会适应得来!
划船我没试过、沼泽地区的trekking我没经验、必须负责别人的饮食更是挑战!
这4天绝对是新尝试!
 
嘻嘻嘻嘻~总是会没事找事来烦!
懊恼~真懊恼!
Bye了~

    • June 30th, 2008

    中国没有实行全民兵役制,可能是国家考虑到人多的缘故吧。
    我有种当兵的情节,可能是因为兵能够在战场上为国杀敌的权利

    • June 30th, 2008

    big camp ,good luck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