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the ‘ To be a KRS ’ Category

代表结束的团体照

全体会员,其实有28人。只不过昨天,我们只有27人正式毕业。
以后,各忙各的了。

Co-curiculum Day

配合学院一年一度的课外活动日,我们的制服团体也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学员们的课外活动结束了,连续了两个学期的制服团体也一样。

今早,在学院大草场学院进行了一连串制服团体的比赛,例如:
操步比赛

在此项目,KRS获得了冠军。终于雪耻了。

搭敞篷和建器具比赛


虽然不及童子军,KRS还是拿了亚军。

手工比赛….倒不如说是水果雕刻比赛

水果雕刻,我们5位女生参加了此项目。
对于水果雕刻一窍不通的我们,在比赛前一天也搜索了资料做准备。
竟没想到,其他组的成品简直是是五星级的。所以,比赛输了。
我们说,KPLI的,果然比不过。

大约1小时同时进行的比赛结束以后,在学院礼堂,进行的是闭幕仪式。

然后,中午时分,我们KRS继续进行上一次来不及在camping时候的升职仪式。

一年以后,褪色的制服多了亮眼的星星。

===================================================================

面对着他们,明显的,我安静了许多。
我正在反省…….我做的,有错吗?
或许本来我就不应该跟他们走得太靠近,然后起了口角,我们拉远了距离。
日子返回以前,什么话都不必多说。

Perkhemahan & Pentauliahan Leftenan Muda KRS


第一天:
搬运、出发、抵达、搭帐篷、制造器具、清理打扫等。


第二天开始,除了测验测验,还是测验。


晚上,除了复习,也在最后一晚做了表演。


最后一天下午,圆满结束。

那天的活动下来,一个接一个,时间蛮紧凑的。可见,时间编排上也出现瑕疵。
不过,真的挺开心的。虽然偶尔也会挺压力的。
那3天,晒得很黑,却也笑了很多。
自从加入KRS,开心的事情也变多了,知识也增进不少。
很幸运我们这一次的camp比其他届的轻松许多。
终结是…笑着结束。

依KRS members的要求,我把我们那一晚的表演upload上youtube了。
呵呵呵~他们说,要让其他人看见我们独特的表演。
好吧~在此show一段我们的演出。
改良版Tarian Sumazau。
希望你感受我们的热诚。
一起来看表演吧~

    

看不懂演出的意义?呵呵呵呵
不要介意啦~前前后后只花了15分钟左右来准备和练习的。
搞笑为主啦!哈哈哈
那种气氛,只有现场才感受到的呢!

那一天结束以后,我变得更爱KRS,也更爱我的同伴们。
第一年我认真地参与制服团体。以前中小学时候,可是偷懒的。
所以,获益良多啊~

升级了,Yahoo~

原本4天3夜的camp提早了一天结束。
无论如何,结果还是一样。
一年以来,辛苦的成果就是….肩上多了一颗钉~
呵呵~升级为Leftenan Muda KRS了。

终于成为了正式的KRS教练。
3天的测验和曝晒让我给病倒了。

不管以后是否有机会发挥,这3天所学的,确实让我有所珍惜。
感激上帝…这一次的camp比起以往来得更容易一些。

当计划赶不上变化…

突然提前至下星期,制服团体的4天3夜露营活动,
打乱了10月份原本的计划,更添几分忙碌。
似乎接受不来,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果然,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的。

10月或许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个月份了。
嗯……忙得好想哭,当课业还堆积着的时候。

怎么所有的活动都在10月凑热闹了?….
10月的开始…当我开始担忧了。

马来西亚文化表演

今天的KRS制服团体集会的主题是马来西亚文化表演。
打从上个星期集会就开始筹备的了。
虽然说是个简单不过的表演,但是是计分的。

拍了一些照片做纪念。

第一组,全男生组合,表演沙巴的Sumazau舞蹈。
可爱得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组,全印度人组合,一个关于印度文化的演出。

第三组,表演的是中国的神话,嫦娥奔月。

(后羿在皇上的见证下,向嫦娥求婚)

第四组,我们的组合,过新年咯~~~呵呵。

设置电脑


两位主角。(Fei Fan, what kind of face is that?! =.=|||)


舞蹈……..Sorry,我错误连连。


人丁单薄的舞狮……Sorry, I forgot that I need to act along…

还有一组,因为组员无辜缺席,所以只剩下2位在拼命。

结束啦!!!!
反正,今天很开心,虽然从早上的体育课到现在已经累到要命了。
Anyway, cheers~~~~以KRS的精神!!!呵呵呵呵呵

Gadget Preparation Stage

As a KRS member, we not only need to master the matching skill, but also learn how to build a gadget.
It will be useful when go for a camp, especially in the jungle.
That is our task for this semester, build a useful gadget and produce a project paper for it.
I’m new to this, I hope my group members can guide me well.Smile
I’m sure they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