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November, 2005

你和我和他之间

通过这首歌,做个highlight,表示心情记录。
 
歌曲:你和我和他之间

 

歌手:戴爱玲&窦智孔 专辑:爱情风暴美丽99电视

 

词 曲:陈忠义

晚安失眠
一样是只有寂寞光临的房间

手机里面
全都是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

老掉牙的爱情影片
还是反复看了好几遍

无意间总点起香烟
像是悼念某一种想念

你和我和他之间
有没有同样一种寂寞在蔓延
我们都厌倦相互了解
是习惯独眠或害怕改变
你和我和他之间
我们的世界会不会有交叉点
也许某一天某个地点
你等待的人才会出现

晚安失眠
一样是只有寂寞光临的房间

手机里面
全都是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

老掉牙的爱情影片
还是反复看了好几遍

无意间总点起香烟
像是悼念某一种想念

你和我和他之间
有没有同样一种寂寞在蔓延
我们都厌倦相互了解
是习惯独眠或害怕改变
你和我和他之间
我们的世界会不会有交叉点
也许某一天某个地点
你等待的人才会出现

我们都太过善于遮掩
却又期待的太过明显
看不见爱情的残酷面
该向谁去埋怨
还是对自己说抱歉
或许命运中那个对的人
他还没出现
还没出现

你和我和他之间
有没有同样一种寂寞在蔓延
我们都厌倦相互了解
是习惯独眠或害怕改变
你和我和他之间
我们的世界会不会有交叉点
也许某一天某个地点
你等待的人才会出现

Advertisements

“淑仪”的含义

 
哈哈哈~曾经在论坛,有人为我的名字,这样添了个含义….
 

女难求郎寻觅

态万千万人迷

 

哈哈哈~~是这样的吗?我不懂啊!!!

也不懂为什么我爸妈要给我名叫“淑仪”的。呵呵~

我很容易跟人装名….不过都撞习惯了!!!哈哈哈

忠告


.....
()


...........
(...)


....

 

 

为什么会来越复杂…




~~

.........

努力中…

凌乱的书堆,可否有我用功的证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背到乱七八糟的Pendidikan Moral(道德教育科)的nilai…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从来都没有懂过的高级数学……..真是懊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对幸运草情有独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几天的考试状况……糊涂

啊~~~~
这几天考试超糊涂的~~~~
真是恐怖了!!
老糊涂的毛病又发作了!!!!!
真是气死我了啦!!!
有很多题明明是会的…….
呵呵~因为温习不够,结果忘光光了!!!
真是没药救了~~~
该死啦!!!!~~~~
还有…..5科没考吧….应该是了…..
唉~还有很久才考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