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johanan Olahraga Tahunan 2008

2008年6月26日,是IPTB第12届的运动会,我们都简称它KOT。
今年的运动会,很明显地比去年冷清多了。个人觉得还挺失败的。
而今年负责运动会的KPLI学员,也似乎被比下去了。
以后的我们,也会这样负责运动会?是真的吗?
 
去年还是大家学妹的时候,我更活跃于参与。
今年,我竟然还说过不愿给予任何贡献的话!
终究,心软了,过意不去了。
学姐说,拥有这种想法的人不配当老师!
很庆幸,我还是乐于参与了,虽然就只是简单的操步。
我不善于运动,无法在体力方面跟别人做比较。
我能做的,至少还有忍受烈日的折腾的耐力。
值得开心的是,4组rumah sukan,我们的红组排名第二了,感觉还不错。
DSC03338 copy
很厉害吧我,竟然还得空偷拍!哈哈哈哈哈~
 
DSC03340 copy
红组的花花休息站~好像幼儿园!不过,胜于其他没设计的组!
 
DSC03346 copy
学院里的幼儿园学生也参加此盛会。呵呵~他们玩起游戏真可爱!
 
DSC03358 copy
Waktu kemuncak,整个运动会最巅峰的时刻就是拔河比赛了。
红组对决蓝组的女子组决赛,红组的女大力士们光荣获胜。
 
续上个学期累积下来的成绩,红组这一次扬眉吐气,横扫了很多奖项,不再最后了!
哈哈哈~今年排名第二。
因为有贡献,所以才能体会那种开心。
 
马来西亚的天气是炎热的。运动会那一天也不例外。
躲在后台阴凉地方的我,偷偷捕抓小孩的照片。
DSC03353 copy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难免会发觉,有时候大人比小孩更难于管教。
师范学院出现了这种状况,培育出来的会是怎么样的老师呢?
失败~很失败!!
 
    • Ann
    • June 29th, 2008

    原来学院和学校没有什么分别,也有举办运动会的~~嘻嘻拔河比赛好像很激烈,很紧张似的。我超喜欢你偷拍的那张照片,feel good。。。。

    • Shu Yi
    • June 29th, 2008

    呵呵~你在学院那么久都没听说有运动会哦!平时都是在上半年举办的。
    今年的拔河比赛不怎么激烈都是一面倒!
    去年的紧张多了!呵呵

    • June 29th, 2008

    这个运动会很可爱,拔河尤其是我喜欢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