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幸福背后》告别式

躲在幸福背后,朋友都说这个名字太悲观。
表面上确实是这样,但我可否说过,《躲在幸福背后》却是个让我在网络上最感幸福的地方。

从2005至今,虽然空间积存的评论和留言并不多,却还是从这里结交了朋友。
本地的,中国的。虽然人数不多,每一个却都让我铭记心中。

决定关闭的那时候,朋友这么说话了。
有的朋友说,是因为认识了《躲》,才开始接触了部落格的。
那一年,我们刚进入师训不久,2006。
有的朋友说,是因为《躲》,才会认识了我,叮咛我保留。
嗯。会一直保留下来的,我们的回忆。
有的朋友说,离开了这个地方有点可惜。
话说,《躲在幸福背后》是我取过最满意的名字。
也有的朋友说,会想念我空间置放在顶的那张照片。
呵呵~结束之前,在这里,最后一次分享。

真的已经好久没给自己这么编辑照片了。

如今,Window Live Spaces关闭了,把部落格迁到了Wordpress,却发现容量已经快爆满了。
于是,下定决心,要离开这里。
若有兴趣,请到新的部落格看看。

点击:
给你的微笑45度

谢谢曾经喜欢这里的你,谢谢曾经喜欢我的你。
部落格的梦,依然会继续下去………………

  1. 你要离开了T.T……………….

    • 嗯。这是一个告别式。躲在幸福背后,就要unactive了

    • October 16th, 2010

    其实也不是离开,只是换了一个blog的地址。相信blog还是很继续下去的。

    • 嗯。想以一个全新的感觉出发!
      原本想明年才申请新的部落格的,但因为某些原因,还是决定了在这10月好了。
      下定决心一个新的部落格,至少能让我花点心思。
      后来发觉,03年10月,是我开启部落格的日子。就是这么刚好。
      哈哈哈哈~

  2. 您好呀~當我讀到您這篇文章時,已經是2015年7月15日了,距離您告別這部落格大概接近5年了,不懂您還否會看到這留言,無論如何,還是想對您說聲加油哦。

    這些日子,我從您2005年開始所寫的第一篇文章開始讀起,至今到2011年這最後一次更新文章,從中深深感受到您的成長過程及人生旅程,不但這樣,您的文章也讓我更了解人生的變化無常,無論如何,想向您說聲謝謝呀,您的文章真的很棒哦~ ^^

    #希望有機會能認識您

    來自馬來西亞
    地球上的人

    YN 至上

    • 谢谢你啊。那些文章多数都是从msn spaces哪里转过来的。这里过后尝试开过其他博客,但后来告终了。2011年?那时候我师训都还没毕业呢!现在已经出来教书好几年了。我看见你的文章上提到你还在念书,要加油啊!

        • Nam 94
        • July 28th, 2015

        哇,想不到您還會回復這呀~
        2011年啊,那時我還在 form 5 而已, 哈哈~之後去了 politeknik premier SSAAS (shah alam)繼續升學, 就是 “politeknik”的關鍵詞匯,才有緣讀到您的文章~^_^
        很謝謝您的祝福,我會更努力的~哈哈

        • WatsonHo
        • July 28th, 2015

        剛剛用錯了帳號~呵呵

        想問問您現在還有寫別的文章嗎~或新的部落格 =P

        還希望繼續看你寫的文章~^_^

      • 呵呵。我自从教书以后日子比较忙碌就没写了。可能在学校说话说太多了。都发表完了。哈哈哈哈

        我是刚好还使用同一个email,所以还看到这里的comment

        • WatsonHo
        • July 31st, 2015

        這樣啊,也沒有辦法了,無論怎樣,願你天天都開開心心的~^_^ 如果有新開的blog,也可以告訴我喔=) 加油喔

    • hehe,后来发现,大家都沉沦在fb里了。所以都长话短说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