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the ‘ Keep Studying in 2010 ’ Category

中秋聚会,还是有你有我

j久违了的班上聚会,自从四周年纪念以后就没再这样聚过了吧。
中秋节的夜晚,缺席了两个人,活动照旧进行。
今年的地点,在图书馆旁边。
你问我,中秋那一天有没下雨吗?
下了大雨呢!可在聚会开始之时,月光已经高高挂着了。庆幸。

一起解决了晚餐以后,进行了简单却很愉快的游戏。
很不好意思地说,我真的不善于在众人面前表演模仿呢!
当所有的目光投注在身上的时候,难免还是会害羞的…….Embarrassed smile
虽然私底下的我……………咳咳~也挺外向的说。

问我为什么总爱拍团体照吗?
因为能够证明我们曾经一起。

长这么大了,还能在中秋一起提灯笼真的很难得了。
试问还有多少人,还会做这种事情,尤其是踏入社会以后。
珍惜吧。就算现今的科技多么发达,也别忘了儿时的玩意儿。

今年的路线比往年来得更长一些。
一步一步的…………今年已经是我们在一起庆祝的第四个中秋了。

我说,明年的中秋很重要。
请大家一定要健康。

号外:

我们班没有猛男,就只有具备各方面才能的6条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秋不是鬼节

呵呵。看过facebook的应该都知道这个是谁的杰作吧。
不过你们可能没看gif版的…..哈哈哈~收藏吧!

Photobucket
Zen Company制作

院长退休有感

照片中那位姿态优美的女人就要退休了。
她是我们学院的阿头——院长女士。

出生、上学、毕业、就业、结婚、生子、退休、仙游…
这是人生的循环。

退休不一定表示自己老了,没办法工作了。
而是要把自己剩余的时间,完成自己在忙碌拼命那几年来不及完成的事情。
又或者,把遗憾填补回来。

我们院长她,真的是一个很有本事的女人。
难免,偶尔会惹来不满,遭人批评指点。但却没有人会反抗。
无人可否认的是她办事的能力。
在她接手的这几年,学院有着明显的改变。
就因为她那个只要你犯错就会当众把你臭骂的个性,不管你是什么身份。
很酷。这辈子没见过那么酷的人。
(当然,第二酷的就是上次实习学校的校长。呵)

话说,星期五的那个退休典礼上,我真的有被感动。
那个YDP把院长感动的同时,也差一点扭开了我的水龙头。呵呵

很好奇学院的下一位新院长会是什么人。
大家一起期待吧~

还有还有~
假期愉快哦朋友们~

同一屋檐下

同一屋檐下,
我们互相扶持、勉励、赞赏,幸运的,也同时拥抱了爱情。
偶尔,难免也会意见分叉、互相猜忌、排斥、吵架,然后渐渐疏远。
同一个屋檐下,一致的相处之道,让我们在一起生活了许久。
四年之间,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四年之间,我最庆幸的,就是跟你们在一起。
不后悔。

————————————————————————————————-
照片取自JPP facebook

庆祝4年友情

没有豪华套餐,也没有华丽服装和地点。
最低成本的庆祝,却换来最欢愉的情景。

为了庆祝所建设的四年友情,今天我们班相聚了。
自从假期和实习以后就没再聚过。
地点是学院附近的水坝公园,早晨野餐和晨跑的最佳地方。
当然,我们是去玩耍的。
吃最简单准备的面包+Tuna+Corn flakes,玩孩子的玩游戏。
呵呵呵呵呵~说真的,很开心。
只可惜,少了一位生病的淑卿。


吃饱了?聊聊天是一定要的啦!


讨论游戏中……..


还有搞笑的跳跃惩罚照。


过了今年,明年将会是最后了。
很高兴处在这里,认识学院里的那么多人。


我们同在一起的这些年,见证了从孩子变大人的转变。
说真的,爱死你们了!

4周年愉快,对所有Semester 6 PISMP的学员们说。

教师节庆典

今年的教师节庆典,感觉起来比去年好玩一些。
可能是因为观点不同了,也因为这一次的游戏活动,是由我们的朋友负责的。
不曾在这里写过吧,关于我的体育科第二份课业,就是跟其他班一起合作负责一系列的station games。
那一次的游戏,经过改良,都运用在这一次教师节了。
我知道负责游戏很累人,所以每个人的汗水都是值得鼓舞的。
你们真的很棒!负责人也好,玩游戏的也好,都让活动热闹了起来。


每一年教师节最累赘的致辞。


集合,这是一定要的啦!


Senam seni.一起动起来吧!


讲师也疯狂!


非凡在讲解游戏规则。


期间,发觉讲师比学生更难控制。


用力吹吧!哪还有什么形象~


有些游戏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却不容易办到。


这个游戏我还没来得及研究。


有些游戏,是会玩死人的。哈哈哈哈


这一天可以看见有什么讲师是可以卖命在玩的。呵呵。不限年龄。


小心~小心~


排球队


最具合作精神的游戏。讲师与学员,合作起来。


看吧,作弊。>.<


看讲师玩游戏,真的很可爱的。


我们的tutor。


尽责的课外活动组讲师。


大家的母亲,院长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结束,接下来的是Art Gallery的开幕仪式。

当然这一幕,我并没参与其中。
很可惜,浪费了看画展的机会。
学院里隐藏了好多人才,真的。

小型谢师宴在那期间开始。
每一班有心的学员们都准备的食物,慰劳劳苦功高的讲师们。

宴会的最后,外加一张最最温馨的照片。

这是家庭照。哈哈哈

下午,也出席了余兴节目,看了很多很赏心悦目的表演。

贺卡集里面,也有我们的祝福。


甚多表演里头,还有学院幼儿园的学生代表演出。可爱得很。
还有很多很多的演出,没有照片,但都看在心里。

总的来说,今年全程参与的教师节庆典,真的很不错。
很愉快。

A Card for Teacher’s Day

每一年都少不了的了,每一班以自己的创意,设计一张贺卡。
虽然今年的成品比起去年,轻率了一些。

明天就是学院的教师节庆典了。
昨晚,为了这张贺卡而小忙了一番。
当然,这一次的伙伴,还是俊名同学。啊哈哈哈~

近来牵涉的工作,都是属于设计跟布置的。
嗯~好吧。感觉自己已经越来越有用了。呵呵

i LOVE genting

Aloha~我回来了!!呵呵~
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来编辑了照片,终于可以上传了。
5年后的云顶游,真的感觉不一样了。
不是风景不一样了,也不是天气不一样了,而是人变了。
以成年人的身份在玩游戏,以成年人的身份在哈拉、乱喊叫~
再过几年,就应该要住口了哟!呵呵

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位于马来半岛,海拔1850公尺,是蒂迪旺沙山脉其中一个山峰,
亦为一个著名的山区渡假村(即云顶娱乐城)。
云顶高原气候比较凉快,全年气候不多于摄氏30度,亦甚至少于15度,
对马来西亚人而言,云顶高原的气候比较寒冷。
云顶高原的渡假村由云顶集团拥有,
包括云顶酒店、高原酒店、名胜酒店、丽园酒店、第一大酒店、丽雅公寓等住宿设施。
其中第一大酒店设有6118个房间,是世界最大规模的酒店。
除住宿外,云顶高原的设施包括,主题游乐场、购物中心、哥尔夫球场、会议场地等,
亦设有现时马来西亚唯一的合法赌场。
另外,云顶的云星剧场,可容纳6000名观众,
不少华人以及国外歌星都经常于此举行演唱会,亦会有舞台剧公演和颁奖典礼等活动。
而云顶高原亦是每年浮罗交怡单车赛的赛站之一。

如上所说明的,我最喜欢的,就是云顶的天气了。
好凉快~好冷~好抖!呵呵呵
这一次,大胆尝试了好多以往不敢尝试的游乐设施。
哇~每一次都感觉心脏好吃力!哈哈哈
去年满21岁的我,今年也获得了进入赌场的许可证。
跟朋友们合资小赌了一番。Wow~真的好过瘾。
赌博真的会让人上瘾的哟~

跟朋友和学弟学妹们吵吵闹闹的度过了2天2夜。
公共假期又碰上假日,云顶还真是人潮拥挤呐~
真的好多人,到处都是人,做什么都必须要排队。
不过能够累计多一个美好回忆,好幸福。
这几天,真的好兴奋,也好疲倦。
考试期间一直到现在都还没好好休息呢。
一直等待的的假期也将近了,好兴奋。

好啦~看照片吧!!

伦敦风电话亭~呵呵~每个人去云顶都爱在这里拍照。哈哈

嘟嘟车

朋友称的跳楼机。刺激!刺激!

刺激到我没办法停止笑!

缓缓转圈的摩天轮

身后7彩的酒店是云顶的座标。呵呵~那一晚,我们也住在那里。

玩累了,休息休息。

搭在威尼斯风的船上,路过情人桥。哈哈

飞船上~哈哈~

起雾了!所以我说,我们在伦敦嘛!

大冷天气吃雪糕~爽!

恐龙公园

Vampire Sarcastic

我们呆在户外游乐场,一直到关闭~

隔一天中午,也就是昨天,离开云顶之前。
吃过午餐,跟班上同学的合照。
这一次的旅程,我们就这几个人。呵呵


谢谢,朋友。

再见云顶~谢谢阅读。
若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约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外的你,我邀请你来马来西亚!^^


四千金!^^"

今天的结束,计划着的明天

下午5点多,结束了最后一张试卷,是英文试卷。

考完的那一刻,一阵晕眩。

原来,脸色也已经苍白无以。

疲倦了,肯定是疲倦了。

考试真是个巨大的考验。

不只是考验脑力,还要有很好的体力和智商去坚持。

真的,真的,差一点就垮的了。

真的,好几次都很不如意。

但是,又能如何呢?

当考卷交上的那一刻,一切都结束了。

只能说,笑一个 =)。

呵呵。明天卫塞节,是槟城州的公共假期呢。

然后再下一个星期,就正式放假了。

Semester 5要结束了。
所以待会儿,要跟朋友们一起上云顶去玩了。

21过去,22岁都要来了。呵呵,终于都要进赌场了。

虽然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但是,还是会尽情享受的。

好久没再去了,自从中四那年。

那年,好有回忆哦~但,也都快忘记了。

这一次,也要一起制造回忆,好不好?

朋友周

几个星期前,Minggu Sesama Kawan,大家一起动手布置的课室。
虽然了输了比赛,但是看见了大家一起卖力的一面。

其中一面主墙:
Alone, we do something; Together, we do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