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迁移

今天9月28,并没选好什么良辰吉日,
却把使用了6年的Window Live Spaces迁到这里了。
这是一个逼迫似得搬迁,为了保留我过去6年来的作品。
很多东西没能保存下来了。
也该庆幸,文章还能完完全全转移过来这里。


今天,就好像是个全新的开始。
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就这样做出了改变。
希望往后能够获得更多创作的灵感。
我也想写一些好文章呢。

小小声说,因为这个搬迁,把我所有赶课业的心思都放在这里了。

真的好想念那里。我应该多看几眼的。

  1. 我也要搬家了:D

    • September 28th, 2010

    blog就像是我们的日记一样,而space就像是日记本一样。我们从space搬到wordpress就像是日记本写满后,换了一本新的日记本,是会有对旧事物的不舍,可也是对它的一种延续。

    • 哇。你的话跟我学长一模一样呢!!!!!
      日记本满了?自从把日记电子化以后就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2. 终于找到你的wordpress来看了。。
    就只是来踩踩两脚吧。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