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聚会,还是有你有我

j久违了的班上聚会,自从四周年纪念以后就没再这样聚过了吧。
中秋节的夜晚,缺席了两个人,活动照旧进行。
今年的地点,在图书馆旁边。
你问我,中秋那一天有没下雨吗?
下了大雨呢!可在聚会开始之时,月光已经高高挂着了。庆幸。

一起解决了晚餐以后,进行了简单却很愉快的游戏。
很不好意思地说,我真的不善于在众人面前表演模仿呢!
当所有的目光投注在身上的时候,难免还是会害羞的…….Embarrassed smile
虽然私底下的我……………咳咳~也挺外向的说。

问我为什么总爱拍团体照吗?
因为能够证明我们曾经一起。

长这么大了,还能在中秋一起提灯笼真的很难得了。
试问还有多少人,还会做这种事情,尤其是踏入社会以后。
珍惜吧。就算现今的科技多么发达,也别忘了儿时的玩意儿。

今年的路线比往年来得更长一些。
一步一步的…………今年已经是我们在一起庆祝的第四个中秋了。

我说,明年的中秋很重要。
请大家一定要健康。

号外:

我们班没有猛男,就只有具备各方面才能的6条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jasmie
    • September 27th, 2010

    “都是美男啊”怎么没有上载?哈哈

    • Shu Yi
    • September 27th, 2010

    哦????忘记了!!!哈哈哈哈哈

    • September 27th, 2010

    你喜欢的那个人,在上面6个人中间吗?

    • Shu Yi
    • September 27th, 2010

    呃~~~同班同学,就仅此是同班同学呢!

    • September 27th, 2010

    你的回答,逃避了我的提问。哈哈。。。

    • Shu Yi
    • September 27th, 2010

    哈哈哈。不是啦。之前的,不是同班的。现在学院里,已经没有让我心跳的人了。我们班的男生,多数都不是单身的。哈哈哈~

  1. 哈哈哈哈,6条水。。。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