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产生的感情

一次又一次,在感情的世界里,开了玩笑。

玩笑开大了,就连自己也遍体鳞伤。


以前我很难想象那句话的真实性:
『爱情是不分肤色、宗教、种族的。』

可是后来,我才真正明白,只要有沟通,就会产生感情。

不管那一段感情究竟有多浅,有多深。

偶然看见的留言里他写说,那是一段用力踩了刹车的感情。

就算用尽了全力,就算坏了刹车器。

最终,我们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不会再有绯闻,相信也只剩下笑话,还有尴尬。

谈话间,他依然笑说,我真是一个很难追的女人。

所以,这是他给我的结论吗?呵呵

我的原则,就是跟有了伴的男性维持一定的距离。

所以,慢慢地,也要习惯手机不再响,忽略上线的提示。

因为被他女朋友问候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哈哈哈哈。

如果你问我,那现在呢?

还是朋友啊。说笑话甚至谈心的朋友。嗯。
因为就算到现在,我也不会否认,他确实是个好男人。
只是这男人,不属于我。

其实,做了决定过后的今天,还是觉得一切都是对的。
不会后悔。

    • Peter
    • September 26th, 2010

    …………………..

    • Shu Yi
    • September 26th, 2010

    我是一个难追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Peter
    • September 26th, 2010

    无言。。。。。。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该放就放,在想也没有用。

    • Shu Yi
    • September 26th, 2010

    我没有在想咯。我比他更早放弃。

    • September 26th, 2010

    你是一个难追的女人。哈哈。。。

    • Shu Yi
    • September 26th, 2010

    不难察觉的,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