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原则


朋友问我,我的恋爱原则是什么,说任何决定跟着走就行了。
我说:
『拒绝远距离恋爱,假使你没办法给予高度的信任。』
呵呵~这是为了应付他,瞎掰出来的。

建立基础不容易。建立信任更有难度。
我就连自己,都不相信,还何能相信别人?
没有信任,就没有爱情。呵呵~不是吗?

说爱,谈何容易。

=========================================================

呵呵~任何对话,都以傻笑为句点。这样最好。
立场变了。情况变了。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好。
把话题搬出来聊,或许为了让双方都好过一些。
祝福了。

    • Prince
    • September 20th, 2010

    怎么好像很悲~

    • Shu Yi
    • September 20th, 2010

    呵呵。没有啦

    • Prince
    • September 20th, 2010

    没事就好

    • Shu Yi
    • September 20th, 2010

    把话题写出来而已。呵呵。你就好啦。刚旅行回来。哈哈哈哈

    • September 21st, 2010

    我觉得如果真心相爱,远距离应该不是问题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