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我喜欢baby,也喜欢小孩。
那天全家一起去拜拜,忽然在那里帮人照顾起小孩来。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庙里玩得那么开心。呵呵呵呵

记得学生曾经问过我选择当老师的理由。
我当时还笑着说因为我喜欢小孩啊!
却被他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反驳说:既然喜欢小孩为什么不自己生?还来当老师。
酷~我哑口无言。

我就是喜欢别人家的小孩。你管我!!!!

后记:照片的小孩名叫Zhang Yi。据说是个在新加坡出世的孩子。
            3岁了说话还咬字不清呢!很乖,很可爱的小孩。

=================================================================

今天爱上一首歌:《让爱住我家》。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欢唱。哈哈哈


  

    • eric
    • September 14th, 2010

    你是特别的。

    • September 14th, 2010

    这个小孩是很可爱。

    • Shu Yi
    • September 14th, 2010

    是很可爱没错。呵呵。还很乖。是庙公的孙子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