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

SHE有一首歌《恋人未满》里面唱到:
“为什么你寂寞只想要我陪?为什么我难过只肯让你安慰?我们心里面,明明都有感觉,为什么不敢面对?”
朋友说,这个叫“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偶尔,对人的态度会忽然180度转变。
可能,真的就像下列的说法一样……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在假期中静静思考了这些问题,依旧得不到答案。
我想,假期只是让我用来逃避流言蜚语的。

    • June 22nd, 2010

    你看过美剧《gossip girls》吗?它就是挺混乱的

    • June 22nd, 2010

    by the way,图片中瓶子里面装的是什么药片?

    • Shu Yi
    • June 22nd, 2010

    《gossip girl》,你以前又跟我说过,不过我没看过。呵呵。那个不是药来的,是假的药。里面有张小纸条。像是写寄语的。

    • chrisdy
    • June 24th, 2010

    有时候。。思考过后不一定会有答案的。。 只会更加迷惘。哀~ 我快放假了。。 星期六就回家。。不过也没有回玻璃市阿~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