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请捂着嘴笑~

写这一篇,因为被妈妈的话打击了。

妈妈说,我的笑声很可怕,不像个女孩子。

好吧,这句话已经重复了好几年。
这一次会特别深刻是因为………………..

在有人认为这很“可怕”的时候,也有人说了很“特别”。

所以很多事情,很多看法,都是有两面的。

妈妈还问说,小的时候不能斯文一点?不能小声一点?
我说:关着嘴巴笑,我会气喘到死!!!!

咳~我不是那种很顾及形象的人。
喜欢搞笑的人,是没有什么形象可言的。

我不怕吓跑男生,只怕吓跑学生!呵呵

男生若要跑的话,早就跑了…..不是吗?

这样却让我交了很多朋友。

何乐而不为呢?

我又不是故意的。

ps: 教我怎么小小声笑?

    • chrisdy
    • June 15th, 2010

    有时候看到照片自己哈哈大笑的样子, 还真的有点丑到很恐怖一下。哈哈哈。不过开怀大笑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还是放声大笑好。。 呵呵。

    • chrisdy
    • June 15th, 2010

    对了,照片中的小孩子超级可爱的哦~

    • Shu Yi
    • June 15th, 2010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那个样子。嗯~只要在朋友当中,就不会奇怪的了。啊哈哈哈哈哈照片很可爱对吧?我的珍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jasmie
    • June 15th, 2010

    我大笑的时候,妈妈是一脸错愕看着我:我女儿怎么笑得这么难看?? 哈哈哈!我想:也要真的开心,才能笑成这样,难得咧!

    • Shu Yi
    • June 16th, 2010

    其实我自己没发现的,当有人说的时候才知道

    • SiM
    • June 16th, 2010

    haha..same same la!my mom used to say tat i my voice when i i laugh is just same like a witch!@.@but i personal think tat it more like the character of bad queen in snow white!hehee..

    • Shu Yi
    • June 16th, 2010

    as a conclusion………..we, as classmates, are the same. wahahahhahahahaha~tat’s y lecturers also complain about the noisy sound from our class

    • Prince
    • June 17th, 2010

    我是个很粗鲁的外星人可是我笑的时候竟然会捂住嘴巴够力~~~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