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大笑

我开心的时候,就觉得很幸福。

假期的这几天,虽然有点不舒服,但幸福感不减。

开始运动了,肌肉酸痛了,却很满足。

这几天,发生的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是来寻我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都在哈哈大笑呢。

那个他曾经说过,我的笑声也很特别(对丫,不顾形象嘛!)。
所以那晚,他打来的电话依然令我很讶异的笑了。

一句女子声的“你好吗?”吓着了我。哈哈哈哈哈

那天,到家里来做客的那位新朋友所说过的每句话在我听来都是笑话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总是大笑,每次我跟妈妈聊起他的时候。

哇~感觉真不错呢!拥有这一类朋友真好。

昨天,把封尘的视频和电脑连接了。

打开视频,和一位中国的年轻老师视频了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又是很想笑呢。

他说:“果然是开心果老师呢。”呵呵

很想念以前玩视频的日子。那段日子,也很开心。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位“老网友”的笑容。虽然现在已经甚少联系了。

假期接触的人很少,所以烦恼自然减少了。

把烦恼抛开,心里才能装得下幸福,不是吗?

Po一个video跟大家分享。很可爱,很好笑的。
我喜欢那个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等你 • 在雨中
    • June 14th, 2010

    i wtach it in astro b4… haha…

    • Kai
    • June 15th, 2010

    白蚂蚁里面的女主角(老师)是我的朋友

    • Shu Yi
    • June 16th, 2010

    “老师早,老师好,老师吃不饱….” Kai….wow~tat teacher is ur fren……cool~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