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之间

现在的我,嗯,实不相瞒,真的很困,很累。
只不过早上去爬个山回来。
果然啊,我是个属于下午运动的人。
 
其实这一次,是借着妹妹课业的理由上山拍风景了。
由哥哥带头,才敢跨进那里。
 
话说,这座山,很特别的,以一道墙,区分了马来西亚与泰国这两个国家。
说好听一些是爬山……..其实也只是走山啦~哈哈哈
为什么都铺好泊油路呢?哈哈~待会儿就知道咯。
看起来,很简单的山路……..
 
照片中的小不点是我阿妹啦~~~~~
要多运动啦你!!!
 
当看到这片风景时,就已经快到目的地了。
 
我看不懂这个。我只知道,我绝对不是走了22km……..哈哈哈哈
 
这里不是最高点,但却是我们的目的地。
今早的云层,是很诡异的。
 
这里不算是山顶,却是士兵的看守处。当然,他们都是乘车上来的。
所以进来这里,是需要登记的。
如果你长得一副诡异的样子,可能就会被拦住了吧。哈哈哈
 
一眼望去,我的家乡,还有我成长的地方。
 
左半边是泰国,右半边是马来西亚。
 
等哥哥拍好了风景照,再等我回合,就一起下山去咯。
(话说,我差一点就要走到山顶了。我原本以为所谓的目的地是山顶。
   幸好,我察觉不对劲,赶紧返回看守处。一个人的山路,恐怖~森林里太多奇怪的声音了!
   手机呀,真是很好的发明。啊哈哈哈哈哈哈~幸好山上还收到讯号。)
 
下山比上山辛苦多了。
路很陡,下山需要花更多的力气来防止往下翻滚~哈哈哈
 
终于又回到了平地……..
 
又看见了泰国。
 
再偷拍一下下。
 
就要到啦!!!!!!!!!!!!!
看见的屋子,是士兵的住处。
 
摩托车就在前头~
太久没运动了,觉得屁股好痛。对呀,就是屁股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决定了,趁着假期要常常去那里跑步…….爬山嘛,就免了。
 
再见啦~~~睡午觉去!!!!
 

    • yezi
    • June 11th, 2010

    like~~~

    • chrisdy
    • June 11th, 2010

    why i dont know this place…

    • siew ching
    • June 11th, 2010

    好久没爬这座山了。。看了都想再回到那个地方^^

    • Shu Yi
    • June 11th, 2010

    Chrisdy,在火车站那边的。你应该没去过。我也没去过几次。siew ching,呵呵~我也很久很久没去咯。

    • June 12th, 2010

    怎么把K800i F2.81/500 iso80这个拍摄信息显示在图片中的?

    • 等你 • 在雨中
    • June 12th, 2010

    not bad o… tml i oso wan go to cherok tokun liao… abo the spare tyre become bigger n bigger…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