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

是因为我挂眼镜的原因吗?
很多人初次见面,都会说“你长得就是一副老师样。”
我从来都没问“为什么?”,当作这是个赞赏的说法。
这句话,能够略过其他赞美的说法,如果真的说不出口。
“很多人都是这么说的”,我都会笑着这么回答。
因为现在的我,确实是一位老师,无可否认。
 
我这一般性格,就只能有这一般打扮。
这就是我。
嫌弃我的人,是不会喜欢我的。
 
我喜欢遇见谈得上话的人,尽管年龄差距有多大,相处的时间有多长。
我就可以陪着你说笑,一直到他离开。
我真的可以是很健谈的,只要你接受我。
 
    • June 10th, 2010

    这好象是在给自己做广告。

    • Shu Yi
    • June 10th, 2010

    呵呵。昨天家里来了一些客人,其中一位男士,很健谈,跟他聊了好一阵,很开心。学园里也有很多这样的人,在一起说话,总是让人感觉很欣慰,很舒服的。希望未来的男朋友,也是这样的人。

    • jasmie
    • June 10th, 2010

    你可以很健谈,只要你也接受对方:) 这很重要哦~

    • Shu Yi
    • June 10th, 2010

    说到重点了。甚多时候,是我不接受对方是吧………嗯。

    • jasmie
    • June 10th, 2010

    只是有时候,两者存在的陈见,导致我们不小心将偏见考量在对方所说的话,也让偏见引导话题的方向。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如此吧!所以我们才不能成为好的听众,或好的演说者。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