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宿舍开放日


忙着准备考试的当儿,必须踊跃参与其中的节日。
宿舍开放日,属于寄宿在学院宿舍的每个学员。

今年的我们,比以前更活跃了。可能是得到教训了吧。呵呵。
今年,我们班13女子一起摆摊了。
【靓女厨房】,我们的招牌。


朋友们很努力叫卖,很抱歉,我并没参与其中。
原来,我真的不适合走这一行。

留言板,乃是额外收入。
花了我一整个星期五的时间,一直到临晨三点钟。

但是,眼看留言板上一一贴上温馨的祝福时,感觉很满足。
虽然那一天的我,只睡了3个小时。

今年的我,还参加了游戏,比想象中更乐在其中。
但是,今年最可爱的游戏是以下这两项:
最快速sms比赛

最慢摩托车驾驶比赛

然后,还有属于大力士的拔河比赛。哈哈

坚持留到闭幕仪式的我,也抽到了幸运房间奖。
真好呀~今年的奖项好多。就算是只小小的礼物,也能令人开心。

星期六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原因有很多很多。
其中,当然也是因为档口赚了点收入,还有抽到幸运奖。
然后……………..

我拍了这张照。呵呵~好特别的感觉。

还有,谢谢所有的留言捧场。
谢谢学弟学妹们那么支持我们的档口。

    • May 17th, 2010

    你们那里的人还真喜欢亲近大自然,比如赤脚、抓蛇

    • Shu Yi
    • May 17th, 2010

    马来西亚嘛~~~呵呵~大自然也是特色哦!!!

    • wing
    • May 21st, 2010

    哇!那个东西你也敢抓。我失敬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