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朋友


自从坦白以后,我们的对话变得更坦荡荡,什么都能聊。

见面就打招呼,开玩笑,作为朋友的身份。

已经丢掉了之前的尴尬,友情升温了一些。。

我喜欢跟他聊天,因为他成熟的思想总能够引导我;

我喜欢跟他聊天,因为他的道理总会让我点头认同;

我喜欢跟他聊天,不为什么,就是能毫无顾虑的笑。

看在别人眼里
或许,这不是一件好事;

又或许,这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从朋友的角度出发,我们都站在自己的立场思考,很清楚。

因为是朋友,所以我们互相帮助。
因为是朋友,所以我们尽量排除了顾虑。

但,也就因为是朋友,所以很多状况,都觉得很抱歉。

因为是朋友,所以我一直在接受道歉。
因为是朋友,所以就只是朋友。

谁敢说我坏话??

    • SiM
    • May 17th, 2010

    谁敢说我坏话??no body leave comment after saw ur word!!!

    • Shu Yi
    • May 17th, 2010

    hehe….u are too friendly to leave this commen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