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双手插入口袋

"Put my both hands into the pockets."
"Closed file."
这两句话,是从我脑海里冒出来的,在伤了他的心之后。
有多少人明白或不明白,无需介怀。
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连自己也无法解释。
更何况是这些胡言乱语。

======================================================

最终决定留给彼此一个空间,在经过很多的解释以后。
我说,我们要用成年人的方式来面对这一切。
说得很厉害似的,却不晓得真心有多少。
或许很多东西并不像表面所看见的那么完美,
但是,我已经没办法再多做些什么了。

    • chrisdy
    • May 3rd, 2010

    看着这两天的文章总是让我感到淡淡的忧伤,希望你一些安好。。有时候人生总会有一些不能选的选择, 或许我们在当下会为了不能选择而感到遗憾,不过,回首一望,或许你会庆幸自己没有为了选择而选择。

    • Shu Yi
    • May 3rd, 2010

    难过是因为看见他难过。我很好,我努力在证明我很好,只为了让他也走出来。

    • SiM
    • May 4th, 2010

    u also need to get out from tat.nt just pretending but really!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