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放了爱

上帝让爱情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在人眼前。

有些爱,是至死不渝的;

有些爱,只能隐藏在心中;

有些爱,无法碰触;

有些爱,只是短暂的;

有些爱,像玩抓迷藏;

有些爱,则必须跟人平分。

时间流逝那一瞬间,或许感觉变化了,但爱永不变。

==========================================================================

有一份爱,伴我走了21年;21岁末段,我碰上想给予我幸福的男人。

但是前者跟后者像似火跟水,永远无法交融。

换句话说,在21岁末段,我再次喜欢上错的人,而这一次的错,我却不奢望有多少人能够谅解。

为了保护一直以来握在手上的幸福,我决定牺牲未来不确定的幸福。

跟对方表明白立场的时候,我看见自己流泪了。

流泪了?
说明,喜欢上了吧。不小心喜欢上了吧。

真的喜欢上了,才会心疼的,不是吗?

喜欢的理由很简单,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也很简单。

简单到…………自己也在怀疑。

不过原因却是实实在在的。

别问我为何不尝试努力就擅自做了决定。也别问我舍不舍得。

理智如我,谈不恋爱了吗?
或许吧。

但是,该庆幸吧,我还是很理智的。

===========================================================================

不小心从普通朋友走到了今天,一切都那么完美。

不小心从暧昧到表明心意,一切都那么美好。即使拒绝了,还是好朋友。

再一个不小心,说明了现实的立场,一切都变得那么残酷。
但是为什么这一次,却好像丢失了所有的东西。

我们都明白谁都没有错,只是那一份对我的好,我已经不能独霸着。

===========================================================================

该换一个心态面对他了。

改换一个心态交朋友了。

如果是好朋友,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得很好。

因为他,一直眷顾着我们的友情。
我们会幸福的。一定会。

==========================================================================

“我很想say yes,到你的世界,用更多时间了解你。煞风景的决定,我只能告诉你,很对不起。”

    • jasmie
    • May 2nd, 2010

    你还是会熬过来,只是并不那么容易。即使流泪了,或许只是觉得可惜,有些东西,还未尝试,也知道结果,尝试,只是让自己更甘愿。

    • Shu Yi
    • May 2nd, 2010

    不能尝试

    • jasmie
    • May 2nd, 2010

    明白

    • Kai
    • May 2nd, 2010

    记忆会看时间的脸色走下去的……快乐吧~

    • May 3rd, 2010

    我觉得还是应该多谈恋爱。

    • Shu Yi
    • May 3rd, 2010

    寻找下一站幸福

    • chrisdy
    • May 3rd, 2010

    我不知道你所写的文字代表的意思是否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只能说,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有时候为了更美好的人生,有些人事物终究还是需要放下的。。或者这时段的你会很难熬,只要熬过了就会发现。。天空依然是蓝色的,人生依然是美好的~

    • SiM
    • May 4th, 2010

    although u may b feel sad now.but wat i feel from this blog other than sadness is tat article is more beautiful when the writer is write by her heart.a touch article.let it be or let it go?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