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实习

开心果老师离开学校了;
再也不会有人叫我“加菲猫“了;
也不会听见午休时刻的“老师,早安。”;
再也不会有人真心可爱的对我笑;
也再也不会看见有人调头走的模样。

一个月,过去了;实习,结束了。
回到学院的日子,恢复成熟吧!
不必再熬夜写详案,准备教具,甚至是准备礼物。
老师走了,你们会记得老师吗?
手机一直响起,陌生的号码。
好吧。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记得我的。

那一天那一堂课,我教他们做风车。
虽然过程真是要命的混乱,不过他们似乎很开心。

那一天课外活动,很抱歉,表现不好。不过,我很奴隶在捣蛋学生。哇哈哈哈~

那一天,我与4M班的最后一堂正式的科学课。
一个月里,才进了几次,记不得学生名字呐!~


那一个月里,每个等车的早晨。

而这一张照片,是最后一个等车的早晨。

那一些很想疼爱的孩子。

最后一堂课,派礼物的时刻。
很偏心吗?只给了5K班礼物。
为什么??因为这一班只有14人。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一个异族同胞占多数的5K班。


谢谢礼物,谢谢真心的话。我很感动。

这一切结束了。专心上课念书吧,老师也跟你们一样。
有机会的话,再回去看看你们吧。

这一次实习所展现的缺点百出,下一次会努力改进的。
所以当学生问我为什么还要回去念书的时候,我说:你看你们班那么吵就知道老师还不够厉害啦!”
对丫,老师一定要变得更强才回来。

    • April 17th, 2010

    哈哈!!

    • Shu Yi
    • April 17th, 2010

    呵呵,懿,因为认识你,我才会念我那位可爱学生的名字呢!

    • wing
    • April 17th, 2010

    很好!在继续努力吧!

    • siew ching
    • April 17th, 2010

    恭喜你~

    • April 17th, 2010

    哈哈,共享“懿”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