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厉害

无可否认,Facebook(脸书)真是一个很厉害的社交网站。
自从加入以后,上线更新的次数频繁。(虽然我常说,脸书吞噬了我的个人隐私。)
对我来说,脸书像个牵引着各国各地教师的工具,把大家联系在一起。
为什么说是教师?因为一半以上的朋友都是教师呀。

前几天,在某个机缘下,加了一位中学同学。
虽然不曾同班,却能清晰记得她的嗓音。
聊了几句,再通过她,加入了reunion smkpbu。
SMKPBU…..好久没念学校的名字了。
从中找到了大部分中学的同班同学,聊了近况,感觉良好。
毕业4年多,有些人一点也没变,也有些人,就算站在面前,也可能认不得了。
我们成人的故事,大家并没有参与其中。
失联许久,找回彼此,是因为早早就定下来的缘分。
同时,也看见了几位中学老师的脸书。
有些,我打了招呼;有些,我却试着逃避。
从前从前,有个不堪回首的上课记忆。
常常逃离的化学课,让我到现在都没脸见他。

脸书啊脸书~大家都说我太过活跃于它。
对丫。确实呐。
无聊的时候太多了,难免会分心的。
反正啊,能够找回以前的朋友,真的超级开心的。
同班同学之间,还没有人结婚,多数人都还在念书。
所以就算他们问我近况,我也只会聊关于念书期间的事。

难过的是,大家似乎都不记得我的名字了。
我叫Seok Yi,记起来了吗?

    • April 10th, 2010

    没玩过facebook,不是很有兴趣。太活跃不好

    • Shu Yi
    • April 10th, 2010

    呵呵呵呵。确实不好。不过那个是生活乐趣。实习这一个月里,没有运动,只有电脑,难免会变得如此活跃的

    • 1hui
    • April 10th, 2010

    你~不是名叫shu yi吗?

    • Shu Yi
    • April 10th, 2010

    Shu Yi只是网络上运用的名字。从中文名字翻译过来的。真正的名字,是Seok Yi。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