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1M班,科学节。
我吩咐着功课……….
她哭了?她为什么哭?
同学关心了起来。
因为她说她明天交不到功课!
什么????
说要去奶奶家什么之类的。
什么???
那你为什么哭??

我的天啊~~~
“其他同学听着,其他人早上交,她一个人下课时候交给我。”
唉~悲哀。这算是一种威胁吗??
怎么这里的学生,都那么爱去爷爷奶奶家,然后就不用做功课了???
理由都不会换一下吗?

ps:今天4K班班长(我口中的流氓)说我长得像Garfield cat…..Disappointed什么态度呀!

    • Ann
    • April 6th, 2010

    他们的理由,千奇百出。。。就连“妈妈说不必做功课”,也能编出来啊!

    • Shu Yi
    • April 6th, 2010

    可能他们说的是真的。有些母亲,确实不在乎的

    • wing
    • April 7th, 2010

    会有这些事的。我的班有一个更糟糕的。她的妈妈可以星期四就带他回家乡怡保。然后星期五不来得。功课每次没有作。老师跟她的妈妈说了。他妈妈说,他是这样的。我也没办法。我们老师能怎样?

    • Shu Yi
    • April 7th, 2010

    不能怎样 >.<

    • 等你 • 在雨中
    • April 7th, 2010

    我也是,一样课业会等几天后才交齐的。。。。没办法。。一句我没带。。。我也不能做什么。。。哈哈!

    • April 8th, 2010

    Garfield cat,haha~~

    • wing
    • April 9th, 2010

    没有带的就是后面站着上课,当着惩罚,因为没有收拾书包,忘记也是一课老师需要教的。学生从小忘记带东西,如果老师不帮助,提高学生的记忆是老师的错。我会让他们陪我一起站着上课。我站着教书,他们就站着上课。永远记得我的脸,记得我的书。

    • Shu Yi
    • April 9th, 2010

    嗯。可能是一个月进他们班的次数实在很少,所以有时候想要惩罚也找不到适合的时候。啊~这一点,我还需要努力呢

    • wing
    • April 10th, 2010

    你上课时也能罚的。最重要不要罚得太过分,他们还是在上课范围就行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