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

“老师,你很美。”
学生放了几颗糖果。
“老师,你很美。”
又放了几颗糖果。
“老师,你真的很美。”
我说:“哇,你们给我这么多糖果做什么?你们自己吃啦!”
“老师,因为你很美吗。”
“老师,你吃啦。”
“老师,我们要给你的牙齿坏。”
我说:“真的吗?那你们明天就会看到老师的牙齿痛了。”
一阵笑……………….

我相信学生的眼光是不会错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无端端收下了几十颗糖果。
还有一整天赞美的话。

大家都认为我被学生拍马屁了。
但是………….他们只是我的代课学生,所以………..没关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 等你 • 在雨中
    • March 31st, 2010

    so sweet lo their mouth….make our teacher ooi so happy……..hahahahaha!!

    • Shu Yi
    • March 31st, 2010

    真的咯。oh my god……….那些女孩子,不懂是谁家的小孩…………wahahahhahaha

    • wing
    • April 1st, 2010

    哈哈!被骗了。再一次进班就死了

    • Shu Yi
    • April 1st, 2010

    那些不是我班的

    • Lim
    • April 5th, 2010

    开心果老师不是浪得虚名~😄

    • Shu Yi
    • April 5th, 2010

    我只要一天没给他们看到我在笑,他们就要问我为什么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