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N in Pangkor Island

3月第一个星期,全学院74位成员被派到Pangkor Island参加BTN了。
BTN乃是Biro Tatanegara的缩写,是政府公务人员必须参加的活动。
The National Civics Bureau (BTN)英文好象是这样。
乍看之下,是个爱国计划。
但如果你上网搜索,相信看见的,多是负面的新闻。
为什么?因为不难觉得,这活动含有政治成份,有些人则认为是brainwashing的活动。
所以,活动进行期间,是不能使用手机,还有任何拍摄录影的。
3天的活动,我一共哭了3次。
不为什么,只是在他们的责备之下,也觉得自己挺没用的。
或许身为老师,就应该跟别人不一样。要更强大才行。
虽然大家都认为活动之前挺折磨人的,但很庆幸,吃住方面还蛮满意的。
一天6餐,还住在冷气房里。哇~幸福。
加上进行的多是室内活动,小组讨论什么的,
反正,那三天,就说了好多话,也发表了自己不曾说过的爱国意见。
如果其他的不说,我还蛮喜欢这活动的。
也因为这样,交了朋友,也对其他人的认识更深了一些。
这是我第一次到Pangkor岛,也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

从Lumut搭ferry到Pangkor岛,只需要RM10。当然,我们的是free的。呵呵

报到这一天,负责人说了好几项规则,其一,不能照相录影。

第二天傍晚,我们被“放生”了。半小时的时间,在海边游走。

那一天的海浪大得让人心惊胆跳。

看似和谐的大合照,有谁知道背后的辛酸。

一切的不愉快,就让它留在那里,从此不再在意。

所以吧,结束那一天,我们知道,这一切都只是个考验。

对我来说,每一顿饭都是开心的。比学院的好吃呀!!!

然后,我们就准备离开了。

最棒的第7组!Yahoo~~~~~

离开resort,其余的照片都是在码头照的。
可惜天气太热了,不然活动起来,感觉会更棒的。

然后,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发现好几张效果“很好”的照片。o.O

pose王

ps: 好吧,无论是在BTN的时候,跟讲师对话的时候,还是前天跟某店员的谈话中,
     大家都一脸质疑问我是不是华人。
     看来,我的名字证明不了我是华人。(昏倒~)

    • 1hui
    • March 16th, 2010

    哈哈,说不能拍照时,你还是拍了~xD

    • Shu Yi
    • March 16th, 2010

    呵呵。当然,也是有被允许的时候呀。不能拍的时候,是LDK的时候。占了多数的活动哟

    • Lim
    • March 17th, 2010

    我喜欢回程的感觉~ 尤其在船上~ ^^

    • Shu Yi
    • March 17th, 2010

    sorry…………..我应该让你呆在上面更久一点的

    • Lim
    • March 17th, 2010

    不用~到时我会变烧鹅~

    • Ann
    • March 28th, 2010

    除了肤色,你的样子也很”华人“啊!!!比我好很多!

    • Shu Yi
    • March 29th, 2010

    可怜的黑皮肤。。。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