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异性朋友

看过一句话,说:
"一定要有几个异性朋友,没有非分之想,就是关键时候,帮你出出主意的好友。"

就连做梦,也会因为害怕秘密被揭发而梦醒。
曾经,我对朋友说过,我就连说“有喜欢的人”的勇气也没有,多么悲哀。
前几天的活动,你我都听见我大力否认已经拥有男朋友的事实。
就连对一个陌生人都有必要那么坚持吗?我回想过后才发觉自己的愚蠢。
记得火车上有2位马来uncle曾经告诉我,女孩子不能有这样的思想,
不能决定终生孤独。
可是我,已经没有喜欢一个人的勇气。
所以,把大家都当作是好朋友。
对同班的同学没有非分之想,对外的人也不敢拥有。

我喜欢现在这样,偶尔也会不喜欢现在这样。

我们都是心牵着心的朋友。

    • Prince
    • March 9th, 2010

    不能决定终生孤独~~不是我自己能够控制的首先是上帝抛弃了我

    • Shu Yi
    • March 9th, 2010

    呵呵。今天,某讲师告诉我说,一个像我们这个年龄的女孩,应该要充满幻想才对的。

    • chrisdy
    • March 10th, 2010

    前几天的活动,你我都听见我大力否认已经拥有男朋友的事实。???huh, u got bf meh? i dont understand this post de…

    • Shu Yi
    • March 10th, 2010

    no la…..that day i went for a camp at pulau pangkor. my fasi dun believe that i dun hv a bf. haha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