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吗?

在回程的火车上,巧遇同一所中学的学妹。
像碰见老朋友似的,侃侃而谈。
忽然,她提起新年期间某个老朋友的聚会。
她说,聚会里有谁有谁还有谁…..
我说,不曾听说啊。
…………………..

失落感涌上心头。尴尬。
其实,有人还记得我吗?
我的手机号码,一直都没有换过。

我们毕业以后,同样的失落感,会不会重现?

    • Prince
    • February 21st, 2010

    我这次新年去了四年从未踏足的同学会很多人喊出我的名字我却不记得他们的哈哈

    • chrisdy
    • February 21st, 2010

    没关系,至少还有我陪你一起被人遗忘啊。至少,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依然会记得你。。 in case我们可以活到一百二十一岁~😄

    • Shu Yi
    • February 21st, 2010

    我真是活找烦恼。哈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