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最单纯的感受

有时候觉得,已经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究竟在想些什么,做的又是否符合自己的想法。

对于我这个人的种种说法,都几乎听说过了。

从高傲到谦虚、勤奋到慵懒、文静到过动、美女到丑女、内向到三八……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看法不同,有好听,难免也会有不好听的。

原来我是个多面的人吗?
面对不同的人,戴上不同的面具了吗?

呵呵~或许吧。

这段日子,真的发现很多身边的朋友都长大了呢。

拥有成熟的想法,对将来抱有美丽的前景。

2000年,我小学毕业;2005年,我中学毕业。

好几阵子偶然回想过去,发觉大家都好久不见了呢。

同学们都去了哪里呢?什么时候毕业呢?

似乎,都断了联系。

呵呵~只怪自己。

啊~就要开学了。

空闲的这几天,认真地想了很多东西,也趁机沉淀了一些起伏不定的感受。

有时候想太多,发现,已经忘了爱情最单纯的感受。

原来我习惯了,只当别人的救生圈。

我不想当个伟大的人,我自己知道。

朋友总说,是时候改变了。
究竟,必须改变的是什么呢??能不能清楚地给予合理的解释?

他们都说,穿着就是一种最明显的改变。
为什么,那个所谓的改变不是从‘心’开始的呢?
这一点,一直以来都没人说过。

有时候想着想着…啊~还是睡觉比较实际啦!

    • chrisdy
    • February 19th, 2010

    其实人总有一些时候是迷惘的。其实为什么要去改变呢?改变是因为看到自己的缺点而改变,想要得到更好的未来而改变,无妨。假如改变只是因为别人强加于自己身上的枷锁,那么改变是荒谬的。。 为了他人眼中的自己而改变反而更加容易迷失自己。改变外表是不错的~ 人就是要漂漂亮亮的~Ps:照片~是蛮漂亮的~呵呵。

    • Shu Yi
    • February 20th, 2010

    人就是要漂漂亮亮的………呵呵。是这样吗。想要漂亮就必须付出代价的。所以这样,才会有卸妆以后的那个大差别的。哈哈哈哈

    • chrisdy
    • February 20th, 2010

    你又没有化妆。。 =。=漂亮,自己看了心情也会好。。不对,应该说,漂亮源至于快乐的身心~所以快乐就好~

    • Lai
    • February 21st, 2010

    你的所谓那件裙的照片就是这么一张?!

    • Shu Yi
    • February 21st, 2010

    先生。老实说,我没机会穿。哈哈哈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