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Semester 5

11/02/2010 (Thursday)
那一天,假期之前,我们来得及进行了这学期的BIG。
对我来说,是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次了(除了高等职位的朋友们)。
这一次的目的只是到优秀的学校进行观察,看看他们的管理方式。
果然,一所学校的成功,靠的不只是老师,还有学生和家长的配合。

活动从7.00a.m.-2.00p.m.。



好吧。那天我们太早抵达,所以才无所事事的。

这张照片厉害了。竟然照出这种画面。

等人数到齐,一起进入学校吧!

欢迎我们的,是Tunas KRS。那所学校最为骄傲的制服团体。

真的很厉害。比我这个考了教练的好要敬业。

看着他们,我真的好惭愧。

Respective tutor and teacher

训练Tunas KRS的老师,是个残障人士。很伟大对吧?

聆听由各老师代表介绍学校特色:


无可否认,我听到快睡着了。

接下来,由学校老师带我们进行参观。
据说,学校将全程进行大改造。一年后,或许会完全不同了。

生活技能室


别有一番风味的图书馆。


英文自习室


同学,没人教你们别在科学是玩耍吗??

这一所学校,不只设有普通班,还有幼儿园以及特殊教育班。

贡献(在此只贴两张):

世界地图


油漆

放饭咯~哇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闭幕仪式。
司仪、主席和讲师

赠送纪念品

感谢贵校老师还有各位尽心尽力的朋友们。

结束啦~~~

    • OLiver
    • February 18th, 2010

    最轻松的BIG^^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过了么..哈哈..谢谢你们付出哦^^

    • Lim
    • February 18th, 2010

    我喜欢科学室的那张!有够好笑!哈哈!

    • 等你 • 在雨中
    • February 18th, 2010

    不曾用过放大镜这样。。。

    • Shu Yi
    • February 19th, 2010

    那张ah girl拍的。哈哈

    • Lim
    • February 19th, 2010

    哈哈!!我都忘了~😛

    • wing
    • February 19th, 2010

    哈哈!看会也有点回忆。我也去过。咔咔咔!

    • Shu Yi
    • February 20th, 2010

    你们不就是那批校方追讨照片的吗?????谁都懂你们去过啦!!!!哈哈哈哈哈

    • Lim
    • February 20th, 2010

    都过年了,还欠照片~XD

    • wing
    • February 20th, 2010

    不是我啦!因为我什么都没有负责的。所以什么都不知道。有时要低调。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