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pure chinese

最近,真的黑到发亮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才会有人一直问我是不是混血儿的吗?
哇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是吧!
好吧,其他人的眼光真的很厉害,一眼就看得出我不是纯华人血统的。
对丫,据说,我是混了泰国人血统的。是父亲那一边的。
具体的我不太清楚,反正这个特点只有在我身上是成dominant的。
兄妹都不明显…………..可能是我看不出来吧。
呵呵。最近都被问到这个问题,让我觉得……….呃…..哈。我有那么不像华人吗?

就要过年了!没有mood上课了!!!!!
等待放假啦!!!
对了对了!今天的新春活动非常成功哟。
等我跟朋友拿到了照片以后再发表吧!!!真是超级漂亮的啦!!!

    • Prince
    • February 10th, 2010

    看得出来的ok….^^

    • Lee
    • February 10th, 2010

    或许~maybe~大家觉得你就是长得黑而已。要保养啊~

    • chrisdy
    • February 10th, 2010

    这叫Hitam manis 阿。。 别人要都没有。。 呵呵!

    • February 11th, 2010

    为什么都说混血的漂亮呢?

    • Shu Yi
    • February 11th, 2010

    人家说,不一定白,就像华人的。是五官的问题。或许吧最近在运动,难免会晒黑的。混血儿或许漂亮,但我的美,只有特定的人会欣赏。哈哈哈

    • wing
    • February 11th, 2010

    哈哈!美女配野兽。你班的野兽事。。。。最多毛的应该是。。。。

    • Shu Yi
    • February 11th, 2010

    yer………….我跟他有什么关系?不要乱乱写啦!臭fabian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