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篇

朋友的关系,今天追星去了。
就像我昨天说的,淋雨去了。
呵呵~还真是下雨了呢。虽然在出发之前明明是艳阳高照的。
林宇中他真不是盖的哟~


林宇中带着他的新专辑,进行最后一站的宣传活动。
这一站,来到了北海。

带了一个耗尽了电池的相机到现场,实在是…………唉~
还是只能用手机了。
虽然站得很靠近,眼睛是看得很清楚了,但手机还是不太清楚的。哈哈>.<"

到处都是小妹妹。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

其实,我今天应该去支持培杰的,就在大山脚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林宇中~~~~~~
啊~我对不起我的培杰。T.T

ps: 追星好累。

    • Prince
    • January 31st, 2010

    请问你在哪里教书啊?

    • Shu Yi
    • January 31st, 2010

    我还没毕业的,还在师训读着书。

    • February 1st, 2010

    我从来不去追星!

    • Shu Yi
    • February 1st, 2010

    好吧。这就是年轻。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