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

辽阔的天空,一望无际。

蔚蓝天空底下,渺小的我,挥洒汗水。

只有云朵明白我当下的感受。

只有太阳看穿我的心思。

听见了吗?我所有的想法。

(这也是我跑步的原因,发泄无声呐喊)

妈妈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

那一刹那,我哭了。

有多少人知道,我最不喜欢做决定了。

有多少人知道,我依赖着依赖。

累了,倦了,不笑了,不说了。

一旦难过的那一刻,感觉免疫力迅速下降了。

原来难过,那么可怕。

    • chrisdy
    • January 29th, 2010

    需要做什么决定?是现在的你做不到的决定吗?还是那是一个你不敢做的决定呢?别想那么多了。有时候路早就安排好了,你只需要慢慢走下去就好了。想一想,有时候,就算做错了决定也没有关系,因为那时的是你当下所想要的就好了阿。别太难过~

    • Shu Yi
    • January 29th, 2010

    不是什么大决定。单纯为那句话感到难过。长大真难

    • chrisdy
    • January 29th, 2010

    或许长大不难,只是你抗拒它~接受它吧。现在很多时候妈妈跟我说,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做决定。可能小时候依赖惯了,习惯性都会报备给她听。很多时候,我以为她会不认同的,不过到头来还是由着我。有时候,自己的人生就是要自己负责。

    • tiong keat
    • January 30th, 2010

    长大了,是时候要学会自己做决定了。总不能一直依赖别人为我们做决定,不是吗?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