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问我,为什么总在跑步?


最近的我很努力,不为学业,不为什么伟大的计划,而是跑步。

今年开始下的决心,也因为这样,似乎吓着了很多人。

不奇怪,因为以前的我,很懒散,连动一动,都觉得很懒。

不会球类,不属水性,所以还是选择了最简单的跑步。

从开学第一个星期一直持续到现在,跑步的同伴从同族,变成了异族。

还是在跑着,一圈两圈三圈四圈……十圈。

操场上有我的汗水,也看得见我的倔强。

老实说,不敢说不辛苦。但因为是自愿的,所以心里也好受。

一直以来都是坚定着心在跑的,即使有时候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

大家都问我,那么拼命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1. 为了更健康的体魄

我希望我身体的状态比我的年龄年轻一些。

2. 为了更漂亮的皮肤

刚回来学院那一阵子脸部皮肤变差了,所以也想为它做些什么。

3. 为了排毒

那么多年没认真运动过了,我相信身体的某一处一定就快超出负荷了。

4. 为了沉淀思绪

有时候边跑边想,有时候放空思绪。看着别人的笑容,我很开心。

5. 为了更好地肺活量

以前,朋友总是笑我怎么做点小运动都比别人喘。

6. 为了更机灵的头脑

避免每次上课都打瞌睡。

7. 为了不落人后

我希望有一些什么,能够赢得过别人。

8. 为了减肥

希望体重能够减少一些,让我的双脚减少负荷。

我给自己的原因很多很多,这样才能够拥有足够的动力,不被任何事情动摇。

昨天我跟着男人的脚步在跑,是大步大步的。

跑着说着,就落他后了。

原来他没有必要配合我,原来我也没有必要保持着跟他同样的速度。

我要的不是快,而是持久。

最近开始上田径课的关系,双腿开始喊累了。

嗯~真的累了。

或许就该像朋友说的那样,运动也该适可而止。

我在想,我真的在逞强吗?

    • January 28th, 2010

    体育锻炼可以锻炼一个人的毅力,加油!!

    • Shu Yi
    • January 28th, 2010

    对丫,是在锻炼毅力呢。总不能所有东西,都只是半途而废。我相信一定有些什么东西,是我能做的

    • hUi Sw3n
    • January 28th, 2010

    加油哦~真的很佩服你有那么大的意志力。。。我们班去年是因被逼才去跑的,现在因每个星期三一早就必须跑步,舍弃了下午跑步的习惯。。。一句说完,我们就是懒!

    • wing
    • January 28th, 2010

    加油吧!我支持你!

    • dennis
    • January 28th, 2010

    Power!!!

    • chrisdy
    • January 29th, 2010

    假如一样东西, 你做了会很开心,就去做。可是若你越做越有压力的话,不如就放下它~加油吧~~跑步。。依然会要掉我的命~

    • Shu Yi
    • January 29th, 2010

    嗯。如果哪天觉得受不了了,会放下的。一定会。

    • SiM
    • January 29th, 2010

    since u so determinate.next time ajak me together.go jogging !!!!yeah!!!!

    • Shu Yi
    • January 29th, 2010

    yeah~Monday….if no rain, and no meeting

    • 等你 • 在雨中
    • January 30th, 2010

    haha…good good…i hv one more jogging kaki liao..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