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清晨

上个星期六,又换了课室了,只为了MQA这官员。
我们大家都希望能在毕业之时领到degree文凭的,所以毫无怨言。
搬椅子桌子,打扫课室等等。
因为院方的命令,班长决定要我们7点就到班上布置。

今天的我,比平常早了一些些起床,却没在7点之前出门。
话说,我到班上的时候引起公愤了。哈哈
别人都说我为了上网,我知道我没有。

其实,我只是放慢了脚步。
因为难得看见天亮以前,美丽的景色。

拿起手机,按了快门,拍了好几张照片。
就这样,即使迟到也感到很满足。

    • jasmie
    • January 25th, 2010

    迟到!:P

    • Shu Yi
    • January 25th, 2010

    哇。欠打 >.<

    • January 25th, 2010

    用手机拍的嘛?质量还不错!

    • dennis
    • January 25th, 2010

    good!!!!!!!!

    • ZEN
    • January 25th, 2010

    欣赏你,GOOD! 我能明白这种心境,凡人是不懂的。不要管他们。。。哈哈!

    • Shu Yi
    • January 25th, 2010

    Wah~thanks for supporting me. wakakkakakak~做错事还敢那么大声。懿,是用手机拍的没错。但是quality不好,所以照片经过编辑了。呵呵呵。不然怎么见人?手机是Sony Ericsson K800i,3.2Mega pixels,所以是还不差的。如果能够相机的话,相信没什么好修改的了。呵呵

    • Kai
    • January 25th, 2010

    我也很喜欢拍早晨的风景记忆里有几张但都没拿出来那是忙碌的因故

    • January 26th, 2010

    我手机是Sony Ericsson K750c,2.0Mega pixels.哈哈!!

    • Shu Yi
    • January 26th, 2010

    K750也很好。红极一时。呵呵。照片效果也很不错

    • wing
    • January 26th, 2010

    哈哈!拿到那个班。开心吗?我们的班。

    • Shu Yi
    • January 26th, 2010

    呵呵。很大咯。又可以关门,人家看不见。娃哈哈哈哈哈

    • SiM
    • January 27th, 2010

    being late!!!just nv thought tat u wil late ..haiz…anyway, at least u got saw something beautiful.;p

    • Shu Yi
    • January 27th, 2010

    可能我那天心理不平衡。哈哈。可是我确实醒很早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