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20100101

好吧,今天的开始,是很奇怪的。
闹钟响了,依然赖床,然后妈妈进来了。
说的话是:“你的眼睛还肿吗?”
对啊,我的右眼肿了,昨晚十点多开始。
整个人变得很不舒服,喉痛,鼻塞、流鼻涕、流眼泪……接下来眼睛肿了起来。
11点多之前就睡了。那时候眼睛睁不开了。
妈妈说,一定是我昨晚观察虫蛹时眼睛过敏了。
你觉得呢?

今天外出了,跟家人去拜拜了,祈求一年平平安安。
路过湖边的时候,拍了今年第一张照片。

虽说不漂亮,但很珍贵。啊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噢,我的朋友们。

新的一年,有什么展望呢?

我今年啊,也没什么大计划啦。朋友说得也对,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不过,还是有愿望的。
2010,我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2要碰上2了。
这一年的我,即将22岁。22岁耶,总该表现出成熟的一面了吧。
再来,教育学士班迈入第三年的学历了。这个学期,就要开始实习了。
除了希望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也希望实习顺利。
愿你我的愿望,一起实现。

Photobucket
今天,心里冒了一种想法。
什么时候会觉得开心了?
看着孩子嬉笑玩闹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
今天的我,坐在寺庙里,看着孩子们跑来跑去,我笑了,和尚们也笑了。
连话都说不清的孩子们,究竟是怎么沟通的呢?
很奇怪,不是吗?
嬉笑的孩子们,真是像天使下凡呐~~~

    • 等你 • 在雨中
    • January 1st, 2010

    哈哈。。。希望你实习一切顺顺利利咯。。。将来你会看到更多的小孩子到处奔跑。。。到时一定一定记得要笑出来 。。。。哈哈=)愿2010一切十全十美,22岁好事成双!!加油!

    • Shu Yi
    • January 1st, 2010

    我怕到时候我只有火。。。。。。。。哈哈哈哈哈

    • Lim
    • January 1st, 2010

    小孩子有一定的年龄才可爱~一学会真正说大人话时就不可爱了~

    • January 2nd, 2010

    你们那里一年四季都能穿短袖,真羡慕

    • Lai
    • January 2nd, 2010

    哇你引用我的话!!!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