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最近

最近,啊~忘了都在做什么,反正就挺疲倦的。

跟上周一样,周末时又出门去了。

长辈说,亲戚之间,就是要这样保持联系。

看了Final Destination 4。

这一集真是无聊到~结局更是令我傻眼。

凌晨时候竟然等流星雨了。
不过不到两点就先睡觉了。
什么也没看见,不过

阵阵地冷风却让我毛骨悚然。

为了来临的新年,开始打扫除了。

忙了一整天,才1/5完毕。

假期间,看了日剧,也看了韩剧。

平时说话,也喜欢穿插几句了。

最近对于某些话感到很厌倦。

所以决定保持沉默了。

    • Lim
    • December 15th, 2009

    最近的最近,我的生活就是看戏、睡觉、吃~连话都少说了~哈哈!

    • SiM
    • December 15th, 2009

    same with girl..cant separate my life with drama ..

    • wing
    • December 15th, 2009

    哈哈哈!GioVaLeLim也会少话说。哈哈哈!我最近想做东西又做不成。很伤心。有心无力!

    • 等你 • 在雨中
    • December 15th, 2009

    哇。。。那蚂蚁的照片我看了。。。不顶。。哈哈哈。。。对咯。。。大扫除咯。。。我房间上星期就打扫好了咯。。。

    • Shu Yi
    • December 15th, 2009

    啊~很多计划都不成啦!烦

    • Lim
    • December 16th, 2009

    wing: 你要在别人的场酱踩我?就是因为难得少话才证明这个假期真的~~~~唉~

    • December 16th, 2009

    这里的蚂蚁好大个。

    • wing
    • December 16th, 2009

    糟糕了你们!这是老人的前兆。我最近看了一个报道。年轻人应该有活力的。越老越没力的。开始做事就会累起来了。

    • Shu Yi
    • December 16th, 2009

    懿,这个是zoom的效果。啊哈。大只红蚂蚁看来,我也老了。啊哈哈哈哈

    • Lim
    • December 16th, 2009

    wings: 我只是没地方活动咯~死不认老~😛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