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老人一般的牙齿

无论是补牙或者拔牙,属于小型手术之一,所以才会出现“牙医也是很难读的”的说法。

我忘了上一次补牙是去年还是今年年头,这个假期,又检查牙齿牙齿去了。

只可惜,doctor说……………..


有2颗蛀牙呢!
就连医生都笑了。

Doctor 说:“你喜欢吃酸酶之类的东西吗?怎么牙会蛀那么厉害?”

我摇头说:“没有啊”

但是医生,我没告诉你,其实我是比较喜欢吃糖啦!(*哭*)

Doctor又说:“有些人的牙齿天生就很坚硬的,你的就比较脆弱一些。
                   没办法的,母亲生下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所以要比较照顾。因为你还年轻。”

我特地把这句话告诉妈妈了,怎么知道妈妈想要下“禁嘴令”了。

可怜的我,年纪轻轻,满口都是补过的痕迹。

应该不能再吃硬的东西,为了保护我脆弱的牙齿。

我无法想象再过一段日子我的牙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套假牙的日子应该会挺早的吧?(*再哭*)

补牙真的很辛苦。嘴巴又痛又辛苦。
最可怜的是肚子饿还不能吃东西。
啊~我现在真的很饿。要不然又怎么会坐在这里打字呐~

ps: 原来打了麻醉针以后,左边嘴角无法往上扬。

猜猜我几岁会掉完大牙?………..为什么这么问?因为我的牙齿还会隐隐作痛~(*苦*)

    • OLiver
    • December 6th, 2009

    我怕补牙,尤其是钻牙洞…整颗牙好像要被震掉了还有那可怕声音…

    • Shu Yi
    • December 6th, 2009

    对咯!钻的时候,好像面前变成了喷水池

    • 等你 • 在雨中
    • December 6th, 2009

    哈哈。。。我也要去洗牙了,全身最贵是我牙,不顾就惨了。。。

    • Lim
    • December 7th, 2009

    小学的时候,每次的牙检~我都逃不过补牙~而且还不止一颗!!!偏偏在下课前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