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i的话

今年交的一个朋友,少数不同肤色的朋友,感觉回到了中学时期。

因为今年长期接触,彼此都挺熟悉的。

透过多次的交谈,对他的了解不少。



喜欢下厨、

喜欢过节的食物、

喜欢KFC、

喜欢孩子、

喜欢聊天、

具有领导能力、

拥有绘画天分、

聪明伶俐、

热情于教书、

期待明年开始的实习、

想要长胖……哈哈

我觉得丫,他对谁都好,但不喜欢坏脾气的人,也不喜欢发脾气。

好吧,我还是说重点好了。

他说过一点,要我记住:

“上帝创造的人类是成对的。生活绝不会完整如果人只是单一活着。如果没有伴侣,生活是不会完整的,就算我们觉得它完整了。我们都不察觉着一些。”

昨天他来的简讯,说了这些话。(我只是翻译得有点怪=.=)

他说我看起来是个happy go lucky的人,对于男友一事似乎不放在心上,难道都不想找个男朋友?

啊哈!难道我会不想找个男朋友?
也不懂该怎么回复他。

我这个人啊,看似什么都不在乎,心里嘛,却是比任何人都更在乎。
(又好像没那么严重)
呃~也没那么复杂啦。

我嘛,有两点他不满意。一,不会下厨;二,没有男朋友。(炸到!)

近几年,看似变成另一个人了。

何时变得那么幽默,那么搞怪了?

可能为了融入全新的学院生活吧!(因为我不够坚强)
也因此,交了很多朋友。

合得来的,就在一起;合不来的,偶尔点个头打声招呼。(多么美好)

假期2个星期了,似乎还没开始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他说,“找个男朋友吧,很有意义呢!”我嘛,还有其他事情想做呢。

无聊的时候,上上网、看看电视、跟兄妹乱哈拉一番;

他来讯息的时候,也会陪他聊聊天,逗他笑。

我在想,我人好在错的地方了吧?(*殴*)

朋友说,他是我的kaki。对丫,是kaki呢!

朋友嘛~不看性别,也不看肤色的。对吧?对吧?对吧?

译:
Kaki:马来文,脚的意思。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