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部落格

我不懂我该不该这样说…

我讨厌部落格,它让我从手写日记,变成了电子日志 (日记本被尘埋了);

我讨厌部落格,它让我的中文书写日渐退步 (总是多一笔,少一画的);

我讨厌部落格,它让我的情感表达只剩下文字 (变得萎萎缩缩的了);
我讨厌部落格,它让我的目标变得不切实际 (总想些有的没的);
我讨厌部落格,让我费了时间,费了心思 (从构思到发帖哪个不需要时间呐);

我讨厌部落格,即使想发泄,也不能指名道姓 (谁憋得住谁就赢);

我讨厌部落格,即使碰见喜欢的,还要拐弯抹角(告白也不应该在这里吧?);

我讨厌部落格,总是让别人看穿我 (敢写就要能承受);

我讨厌部落格,里面有太多虚构的内容 (为了收看率?!);

我讨厌部落格,朋友说我摆脱不了网络(难听一点就叫上瘾);

我讨厌部落格,因为它占据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看见它,就会看见我)。

我喜欢我的部落格,因为里面有我,黄淑仪。

啊哈!又怎么可能讨厌呢~都说难割难舍了。

部落格丫,伴随着我成长呢。虽然换了很多地方,但都不曾停止过。

从少女时期一直到现在长大成人了,都还坐传送文字。

除非哪一天posting把我派到深山野岭的村落去咯,要不然这个习惯也很难戒吧!

对啊,我说出了‘习惯’这两个字。

靠着网际网络的生活,都已经习惯了呢。
 

    • SiM
    • November 25th, 2009

    wah..hate yet like it very much!!!conflict ya.same life our life.

    • chai
    • November 26th, 2009

    哈哈!我喜欢我的部落格。你也要喜欢,不可以讨厌哦。不过你上面说的那些,都是事实啊~~!!!!无奈!!!现在写字有点困难了!哈!kimkim @ http://www.kimhaur.com

    • Adrian
    • November 27th, 2009

    我喜欢写出心中的感动透过文字、歌曲和朋友分享^^

    • Shu Yi
    • November 28th, 2009

    嘿嘿~又是一个搏收看率的post呀

    • November 28th, 2009

    总会有一天,你变得不经常写部落格……而后变得不经常上网

    • Shu Yi
    • November 30th, 2009

    嗯。毕业以后的事情很难说的

    • Lim
    • November 30th, 2009

    无处宣泄时,部落格是最好的线~^^你明明就不讨厌~LOL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