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哭了

只是消息来得太突然…
因为曾经付出,所以我哭了。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你们并没有错。
你们绝对有权利开心。这是绝对的。
只是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笑得很开心的时候,我还是难过的。

虽然说fail了KOAM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有些事情,等你们也fail了就明白,
等你们明年也必须重考的话就会明白。

===========================================

终于想起为什么这个学期那么累了。
先前发生难过的事情以眼泪作为开端以后,
再后来满满地学院活动例如露营、活动、KOAM等等。
整理照片时候才全部回想起来的。
这就是Sem 4……
以眼泪结束的学士班第四学期。

===========================================

update at 8.50am:
所以我醒来的时候,眼睛都肿了。
原来我昨晚,泪流的好厉害好厉害……..一直到我入睡。

    • November 20th, 2009

    出什么事了,要哭?

    • chrisdy
    • November 20th, 2009

    hmm… i dont understand.. what the consequence of failing the xam???can u proceed to next sem? or have to repeat year?wei… still ok ma???dont know what to say.. only can say… dont cry too much liao ah…

    • Shu Yi
    • November 20th, 2009

    就是一张………对于进来说算是额外的试卷啦。不会影响考试的。算是其中一张官员考试来的。只是一心想考好,然后明天或许就可以轻松一些。看来…..还是必须多努力了呢凡是不及格都会令人难过。难免。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傻。。。。被触动了,所以泪流不止而已

    • 等你 • 在雨中
    • November 20th, 2009

    ooi… tis paper next sem u still can take… add oil for next sem lo!!anything duno can ask me de… if i still can remember it….hehe…bt all past edy…. jus think abt ur holiday lo…happy holiday! c u next year ya!!!

    • Lim
    • November 20th, 2009

    🙂

    • SiM
    • November 20th, 2009

    ………can u feel my feeling?

    • Shu Yi
    • November 21st, 2009

    我最爱哭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