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nks to…

一张频频错误的ELE 3102结束以后,Sem4的考试也随着结束了。

有人问我,开不开心…….

其实,感觉还好,并没有特别兴奋,但心却跳得很快,扑通扑通。

从考试还未结束以前,就已经开始在脑海里打草稿,心里想说一定要写这一篇。

在这准备不到一个月的考试期间,感谢很多人的帮忙,才能够顺利熬过来的。

首先,感谢全国师范学院,提供我们这么高水准的考试(厉害到~);

再来,感谢学院上上下下每个讲师和学员所给予的任何帮助(嗯,相信我是真心的);

也特别感谢tips providers,无论是准的,还是不准的(当然特别感谢准的);

感谢在考试期间还让facebook热热闹闹的人,带走无聊(大家都那么压力);

感谢在msn & skype陪伴的人,即使我挂着这么大个字,也并没催促我念书(你们真是太了解我了);

感谢在无聊时候一直陪伴聊天、搞笑、吵闹的朋友们(即使浪费了时间);

感谢偶尔一起念书、抄笔记的朋友(虽然记不得什么);

感谢超级大方,提供阅读资料的朋友(感谢分享);

感谢laughing department所提供的场所(打扰了~);

感谢让我手机恢复生气的kaki们(实在有够搞笑的);

感谢在这重要时期原谅我过去犯错的人(庆幸);
感谢在这两个星期里一直给我祝福的人(绝对窝心);

感谢即使在考场也让我会心一笑的人(像傻婆);
感谢在考场让我完全分散注意力的人(够力);
感谢在考试期间竟然催我找男朋友的人(真是可爱极了)。

呵呵呵呵~反正,感谢啦!

ps: 如果想起了什么的时候再添加吧!

===============================================================================

一考完试,给年底的朋友办简单的生日会了,跟往年一样,很简单。

简单party,生日快乐;
长了一岁,生日快乐;
吃了蛋糕,生日快乐;
收了礼物,生日快乐。

    • Lim
    • November 17th, 2009

    laughing department?不是年底的生日咩?虽然我的考试不会做,但因为考完了,所以还是很开心!!哈哈!考完就不去想了,想了也不能改答案~anyway, happy "FREE" !!!!! ^^

    • Shu Yi
    • November 17th, 2009

    写错啦~laughing department…ur room….hehe我忘记那个称号了

    • Lim
    • November 17th, 2009

    你改正了就没意思了~哈哈!我的房~晕~该开心吗?总带欢乐~哈哈

    • SiM
    • November 17th, 2009

    haha..i wonder which one u mention had my present.haha..感觉有我写作的风格。哈哈。;p

    • November 18th, 2009

    要感谢的人还真多

    • Shu Yi
    • November 18th, 2009

    有些是重复的。我朋友来来去去都是同样几个。哈哈哈用了不同的词汇来表达感激而已。嘿嘿,sim,你喜欢哪个就哪个。哈哈哈哈

    • chai
    • November 18th, 2009

    haha…facebook的却让人没那么无聊,还能赶走压力~

    • Shu Yi
    • November 19th, 2009

    很明显的,我就只有在不该的时间上facebook混的,例如考试时期,课业时期…..哇哈

    • candice
    • November 19th, 2009

    "感谢在考试期间竟然催我找男朋友的人" ==> Siapa??? hahahaha

    • Shu Yi
    • November 19th, 2009

    傻人。哈哈哈哈哈。。。没啦。。。。不就那些朋友咯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