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人疼

 
首先,听一听这一首歌,回忆一下,也了解一下歌词含义。
再来看看我的心情故事。

“得人疼”这不规范的三个字,是在一个极度难过的情况下学回来的。

那时候,听的是潮州话,但我现在记不起来了。

 Photobucket

开这个标题,因为“哥哥”这一号人物。

最近在facebook加了我哥的朋友,也聊过几次。

加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3年前,我见过他一次。

闲聊中,他说过好几次,“你哥应该很疼你们吧!”,类似的话。

虽然我总是含糊带过,却不否认,那句话引我深思。

我想答案是“是的”。

Photobucket

或许是年龄差距只有仅仅1岁的缘故吧,那种被疼的感觉并不明显。

但我相信,一直以来都是有的。
嗯,就像他说的一样,我相信旁观者清。
我只知道,以前的我是个很坏的妹妹。以前是,现在就不懂是不是。

可能是男孩女孩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羡慕的关系,也有可能是因为长大了,

跟哥哥之间,也没有别人家兄弟姐妹一样吵吵闹闹,什么都聊。

一年相处的时间少了之外,其余的时间也甚少会通电话或者msn的。

因为大家都是在为学业和将来拼命的。

我们就是我们,用那样的方式沟通,用含蓄的方式来表达…

那是我们的爱。
东方人不懂表达的爱。

    • dennis
    • November 14th, 2009

    i like i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