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试卷。。。好可怕!!!

为了地球好,人数似乎不能持续增长。

复习Ecosystems and Biodiversity的当儿,我下了此结论。

早上11.10,考完SCE 3107,第一张主修科目。

这张试卷……好可怕!

题目都是我跳过没复习的,我不会的。

唉…我说,这种考facts的,不会就是不会了。

原来我做的那个结论并不能帮我回答试卷。
算了。

说一说“为了地球好,人数似乎不能持续增长”这个结论。
因为书上总是说,不停增长的human population严重影响ecosystem and biodiversity的发展。

终于,我明白了,为何范玮琪有一首歌叫“别再生了”。

从书上,我也才知道,原来地球在很久很久以前,陆地都是黏在一起的。

意思就是说,以前没有“飘洋过海”这个说法。

一直到陆地分裂了………………

ps:今天取的那个标题——“今天的试卷。。。好可怕”,其实是个笑话。
       看得懂的人请举手。Wink
       (给不懂的人,这绝对不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
学院的网站更新了banner。它更新banner又关我事?哈哈。就是有关。

你看看,你看看,不只名字更新了,还多了英文版的。
说真的,看得我眼傻傻。
英文:INSTITUTE OF TEACHER EDUCATION MALAYSIA TUANKU BAINUN CAMPUS
国文:INSTITUT PENDIDIKAN GURU MALAYSIA KAMPUS TUANKU BAINUN
这么长的名字,为了什么?比马来文更长了。
反正整个句子,就是很怪。

    • dennis
    • November 11th, 2009

    Yeah! i can put up my hands!!!!

    • dennis
    • November 11th, 2009

    今天的试卷。。。好可怕!!!

    • Peter
    • November 11th, 2009

    I put up my hands also

    • jasmie
    • November 11th, 2009

    yea! hands up!

    • Shu Yi
    • November 11th, 2009

    hohoho……thanks dennis ma for tis idea

    • SiM
    • November 11th, 2009

    …举手+ +

    • SiM
    • November 11th, 2009

    wah!zhen ming also leave comment leh!!!淑仪,你真有face!

    • Shu Yi
    • November 11th, 2009

    太有face了……..应该不会有太多闲话呱。哇哈

    • candice
    • November 11th, 2009

    呵呵

    • dennis
    • November 11th, 2009

    u still got time to log onto iptb web ah?

    • wing
    • November 11th, 2009

    我看不懂。所以只好放下手。不过在这个给你们各位鼓励,考试加油啦!我明天开始考第一张了。到现在还没准备好心情。因为家里没有读书气氛全部都还在玩耍。我读书好像有点怪怪。

    • Shu Yi
    • November 11th, 2009

    ff,我无聊时都会进去的。看看更新。哈哈哈wing s…………你管他去怪怪…哈哈只是题目是笑话…笑镇明的话…..如果平时你很注意msn personal msg的话,你就懂了。哈哈哈哈哈

    • SiM
    • November 11th, 2009

    u really to free!til log in to iptb web..nv go inside..

    • chrisdy
    • November 11th, 2009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u writing about~ hehegambateh for exam la

    • November 12th, 2009

    用不结婚,不生子来响应“为了地球好,人数似乎不能持续增长”这样好吗?

    • Shu Yi
    • November 12th, 2009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应该说,不能过分生产。适量就好。。。。。哈哈~好像在说动物似的。

    • Ann
    • November 12th, 2009

    学院英文版的名称,好像硬硬塞给它似的!!!拼拼凑凑加在一起。。。嘻嘻~

    • Shu Yi
    • November 13th, 2009

    所以我才说很奇怪。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