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己

本文非我创作。

缩减自蔡淳佳《找回自己》。

Hello对着自己说

Hello是否还记得那个我

曾经拥抱的玩偶

留给初恋是傻笑容

想奔离又想回的家

梦想贴在部落格

原来世界永远在陪伴我的人   
原来就是自己

人来人往交换了遭遇    
东找西找只要找回自己

原来生命永远没放弃我的人    原来就是自己

想来想去想念最初那股勇气

我记得一路只想做自己

有意思不?

    • jasmie
    • November 7th, 2009

    对。。

    • Mello
    • November 7th, 2009

    有意思,哈哈。比卡通形象来,你好白

    • Shu Yi
    • November 7th, 2009

    好心的mello啊,照片是经过修改的嘛!而且那个卡通,是朋友给弄的。虽然只在很久以前见过一次,他都知道我是深色皮肤的。哇哈哈哈。

    • dennis
    • November 8th, 2009

    Gud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