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

美的含义是什么?

抽空,通过google搜索,看到了令我满意的答案。

“美是一种和谐,既有景色和周围环境的和谐,也有长相上五官搭配的协调,更有穿衣与时间地点的一致。

不同的人对美的感受不同,所以美是外部的和谐和审美者内心审美观点的统一,在这方面,也体现了合之意。所以说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美是一种纯真,素面朝天、天然之美比修饰之美更有特色,因为突出美的本性。所以对爱美者而言,能把美协调好的人,就拥有了美。”

发表这一篇文章,并不是突发奇想,也不是心血来潮,只是想安抚自己的思绪。

上几篇,我说过,我是不想太在意甚小杀伤力的繁琐事情的,但这次,却失败了。人家说我会更黑,如果连脸都黑了。

每一个人都是上天精致的成品,由爸爸和妈妈的基因结合而成,所以每个孩子,都会跟父母有相像的地方,例如肤色,身高,体型等。我们家,三个小孩当中,唯我最特别。黝黑的皮肤,略胖的身材,跟哥哥和妹妹一点也不象。

摘自网络:
“不同的基因决定着不同的肤色,这跟人类有着不同颜色的眼睛和头发的道理是一样的。孩子从父母那获得的每组基因的比例大约 是一半。这就是说,如果孩子父母,其中一方带有‘浅色肤色’基因,而另外一方带有‘深色基因’的话,那么他们遗传给孩子的肤色的比例就会随机组合,从而最 终决定孩子的肤色。”

黑皮肤的爸爸,生下了黑皮肤的我。这是个心结,必须打一辈子的心理战。最近,战输了,敌人是个熟悉的陌生人。输的原因,可能是最近的心理防盗墙很脆弱(在准备考试嘛,很平常啦!)。

黑是没有不好,只是连我也不懂得欣赏,就像我不懂得欣赏黑人的美一样。Beyonce漂亮吗?说真的,见仁见智。巩俐漂亮吗?说真的,还是见仁见智。

看看这个:

“美分为二点
一:是人通过五官去知道的它 并去判别它的

二:是通过心情,时间呵语言去了解它并去判别它的”

对于我来说,我选择后者。因为人跟人相处久了以后,是会改变最初的判决的。所以一个人的心,是需要很漂亮的,然后从内之外散发出来,才能够永久。
当然,我不是天使。

我们不能阻止别人审判的眼光,就像我们看见别人的时候,眼睛也是不停地在打量着他人一样。只是我们都习惯的运用善意的谎言来遮盖一切的真实。“很好啊”,“很漂亮啊”,“很适合你耶”……

我只是想说,既然都不够资格参加选美比赛了,能不能低调生活就好?能不能不美?能不能黝黑?能不能肥胖?我想你会说,健康就好吧?
呵呵~有些东西是天赐的,我承认我所拥有的。有些事情,就算整形手术再过发达、普遍,也不会改变的。就像Michael Jackson明明就是患了病,还要被人冤枉去漂白一样,是多么可怜的事情。

教我怎么放得开………我清楚知道,连你也不会。不要再骗我了。


其实我想说………..衣服是黑的。Hot

ps: 写这一篇,是累的咯!

    • jasmie
    • November 6th, 2009

    偷偷告诉你,我也是姐妹中最差劲的一个,你的想法,曾经我也有过,比较起来,当然就有高低阿。但必须相信,虽然不是杰出的,但是与众不同,呵呵!:D“你是一种独特的存在,你只能以自己的方式歌唱,只能以自己的方式绘画。你是你的经验、你的环境、你的遗传造就的你。不论好坏与否,你只能耕耘自己的小园地;不论好坏与否,你只能在生命的乐章中奏出自己的发音符。“quoted from internet..每个人的审美观都很不一样,常常我觉得美的,别人都觉得不美,当只要你发现他美,他就是你的美。GoGo!!

    • Shu Yi
    • November 6th, 2009

    感动nia

    • dennis
    • November 6th, 2009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of beauty, please listen to my speech of beaty. hahaha.shu yi, u have both outer and inner beauty, so dont worry bout that.beyonce also has dark complexion, but she is sexy diva!!!

    • jasmie
    • November 6th, 2009

    dennis, u repeat ur speech once again to us la, lol….

    • Shu Yi
    • November 6th, 2009

    oh 对,我其实是要写beyonce的,只是脑子里只有marieh carey.哈哈哈

    • SiM
    • November 6th, 2009

    淑仪呵。一句无心的话让你这么大的感触?就连我的朋友也关心起你。应该表达错了吧。有什么好放不开?现在的你,有我们几个好朋友。有"笑窝”有人欣赏你。有人喜欢你。你没有比别人差的地方。现在的你,才是我认识的你,才是我喜欢的你。I’m PROUD with you, SEOK YI!!!

    • Shu Yi
    • November 7th, 2009

    我只是把没有写过的东西整理出来。有做功课的咧,还要上网找资料才能写的。哇哈

    • sheue
    • November 7th, 2009

    hey,我也是师范生。你sem几了?drop by my blog, http://www.4april4.blogspot.com =)

    • wing
    • November 7th, 2009

    可爱!

    • chrisdy
    • November 8th, 2009

    wen next time see me, u sure terkejut also…i very very dark.. kuala selangor here super super super hot de~~ always have to go kampung do survery… under the big sun~ haiz… hitam alot… even sometimes morning look into d mirror, also cant really recognize myself..speechlessanyway, dont care others say la…coz they just jealous nia mah…not easy to become dark for them gua.. hehebe happy

    • Shu Yi
    • November 8th, 2009

    woho…..how come they will jealous….wahahahhahahahaaduh….看来我们非移民不可。快点找到国外男友!!!!!

    • Lee
    • November 8th, 2009

    几岁了~还装可爱~

    • Shu Yi
    • November 9th, 2009

    好心咯,可爱就讲可爱,多个‘装’字干嘛。臭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